Volkswagen 日前推出全新的 Passat,以舒適為最高指導原則的設計取向,為中型房車市場設立了新的典範。而身為 VW 首席改裝大廠的 Abt Sportsline,也在第一時間推出相對應的完整套件。Abt Sportsline 也遵循「舒適取向」的原則開發套件,以求在提升內裝外觀以及操控之餘,尚能完整忠實傳遞車輛性格,以免破壞 Passat 本身迷人的特質。

在 Passat 剛出現的時候,Abt Sportsline 幾乎同步推出空力外觀套件,富運動氣息的前後保桿組,密合性一流,足見 Abt Sportsline 在套件開發上的功力。此外,雖然將 Passat 的外觀變得更為運動化,但卻絲毫沒有損害到原本尊貴高雅的氣質。

運動、性格、尊貴三種感覺合而為一,Abt Sportsline 的設計功力果然厲害。

既然這次推出的是整組套件,就絕對不只上述兩樣,單片鑄造輕量化五幅式鋁圈,襯托新 Passat 的運動氣息以及優雅個性,成為眾人所關注的焦點。

好料還不只這些而已,Abt Sportsline 的懸吊套件也已經完成開發,除了降低車身,在視覺上面的效果滿點以外,最主要的目標還是要提高車輛的操控性能。Abt Sportsline 的工程師們,同樣的也極端注重車輛整體的平衡性,通常改裝懸吊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會喪失了日常生活使用的便利性。為了想要獲得精準銳利的操控,更硬、更彈跳的懸吊反應幾乎是無可避免的原罪。然而,這樣子的犧牲完全沒有辦法滿足 Abt Sportsline 工程師的挑剔眼光。這套新的懸吊套件,對於操控以及日常駕駛的舒適性,不但兼顧魚與熊掌,在兩方面的表現都能夠讓人讚嘆。

由 Abt Sportsline 操刀的全新 VW Passat,即將面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