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Kamiq 之後,Škoda 預計將在 2018 年 9 月於中國市場再推出一款專屬 SUV:Kodiaq GT,這款將在成都車展發表的新車,雖然有著與 Kodiaq 相同的車頭,但是車尾將有較為流線的車頂造型與套件。不過按照 Kamiq 的慣例,導入臺灣的可能性不大。

Škoda 預計將在 2018 年 9 月於中國市場再推出一款專屬 SUV:Kodiaq GT。

Škoda 在 2018 年 4 月時,於北京車展推出了中國市場專屬的 SUV:Kamiq。時隔不到半年,Škoda 預計將在 9 月份的成都車展中,再次於中國市場推出專屬 SUV 車型,這款名為 Kodiaq GT 的車款,確實屬於 Kodiaq 的延伸版本,但是從流出的照片來看,雖然車頭一樣,但是車尾造型卻有所改變,車頂往後下方斜下,另外後部保險槓略微更新,並且裝上了擾流翼和雙排氣尾管。

雖然車頭一樣,但是車尾造型卻有所改變,車頂往後下方斜下。
廣  告

目前還沒有看到車內的圖片,不過根據外媒的報導,Kodiaq GT 為標準 5 人座設定,軸距與 Kodiaq 同樣為 2,791 mm,但是比起 Kodiaq 短了 63 mm、窄 1 mm、矮 27 mm,也就是說,Kodiaq GT 將會擁有更具跑格的造型,可以把其當作為中國版本的 Audi Q8。

至於在引擎動力的部分,Kodiaq GT 預計將會搭載 2.0 TSI 汽油渦輪引擎,並且有 186 匹馬力與 220 匹馬力兩種版本,並且均採用 7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高階版本則會有四輪驅動。不過這款看起來更加動感的 Kodiaq 按照 Kamiq 的慣例,導入臺灣的機率不大,除非歐洲也會推出相同的車款。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