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日前於俄羅斯莫斯科宣布品牌 70 週年的環遊世界任務圓滿達成,整趟旅程是由旅遊部落客 Sergey Dolya 領軍,與 Land Rover Discovery 共同展開歷時 70 天的壯遊。遠征隊從莫斯科出發,橫越 6 大洲、22 國及 100 座城市,行經 70,000 公里後返回莫斯科,畫下旅程的完美最終篇章。

Land Rover 日前於俄羅斯莫斯科宣布品牌 70 週年的環遊世界任務圓滿達成,整趟旅程是由旅遊部落客 Sergey Dolya 領軍,與 Land Rover Discovery 共同展開歷時 70 天的壯遊。

此次路線恰好切合繞行地球「一周」:起點與終點皆為莫斯科,途中更行經了兩處對蹠點 — 通過地球地心的兩端點。

由旅遊部落客 Sergey Dolya 帶隊的遠征探險隊,自莫斯科啟程一路向東,橫越幅員遼闊的俄羅斯,造訪切博克薩雷、烏法、庫爾干、鄂木斯克、新西伯利亞、克拉斯諾亞爾斯克、伊爾庫次克及烏蘭烏德等城市,在行經超過 6,000 公里後,轉往蒙古。三週後抵達中國湖北的恩施市,在旅程中第一個對蹠點揚起 Land Rover 旗幟。

由旅遊部落客 Sergey Dolya 帶隊的遠征探險隊,自莫斯科啟程一路向東,旅程在行經超過 6,000 公里後,轉往造訪蒙古。
第 3 週遠征探險隊從北往南穿越中國,並抵達中國湖北的恩施市,在旅程中第一個對蹠點插下 Land Rover 旗幟。

累積行程至 11,000 公里時,亞洲旅途在經過寮國,泰國及新加坡後畫下終點。探險隊旋即飛往澳洲,於一週內行駛 3,000 公里後,緊接轉往南美洲,抵達旅途中第二個對蹠點 — 智利的拉塞雷納。

Land Rover Discovery 以卓越的全地形能力穿越河流,邂逅泰國大象。
探險隊在第 6 週飛往澳洲,行經著名地標雪梨歌劇院。

而後,探險團在美國境內度過了第 8 週,從西岸跨越 11 州 9 個城市到了東岸,再飛越大西洋到達非洲。穿過摩洛哥及西班牙的直布羅陀後,來到歐洲度過壯遊的最後一週,隨後返回起點莫斯科,完成了長達 70,000 公里的長征。

遠征探險隊在摩洛哥目睹著名景象「樹上羊」。

探險隊隊長 Sergey Dolya 表示:「70 天的旅程中我們遍嘗世界在地美食,飛越兩大洋,邂逅大象、猴子與袋鼠等豐富精采的生態景觀,更遇見許多 Land Rover 車迷朋友、收到車迷們的禮物並留下了與 Land Rover Discovery 的合影。每一個難忘的時刻與每一段寶貴的回憶都因旅途與 Land Rover 同行才能擁有; Land Rover Discovery 優良的越野能力、多功能性、先進科技與最高品質,帶領我們穿越沙漠及河流,克服崎嶇山路、茂密叢林與泥地,並在柏油高速公路上享受著駕駛的舒適感。」

探險隊隊長 Sergey Dolya 對 Land Rover Discovery 優良的越野能力,感到相當驚艷。

有趣的是,Land Rover 原廠還進行趣味統計,此次長達 70,000 公里的遠征共包含駕駛 36,000 公里與飛行 34,000 公里。探險隊在 500 小時途經 169 個加油站,團隊成員共消耗 500 升咖啡、360 個漢堡及 130 杯奶昔,呈現壯遊旅程中累積相當驚人的各項數據。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