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Technic 才在 2018 年 6 月推出了 1:8 的 Bugatti Chiron 模型,以極高的還原度完整重現實車設計。如今 Lego 再次達成驚人創舉,使用超過 100 萬件樂高積木,打造出 1:1 的 Bugatti Chiron 模型,不僅如此,這款樂高版 Chiron 模型還能夠上路行駛!

百萬件積木,真實還原實車設計

這輛 1:1 的 Bugatti Chiron 模型以超過 100 萬件樂高積木組成,總共花費了 13,438 小時進行組裝,除了輪框、輪胎以及基本的金屬車架外,其他部分皆由樂高積木建構而成,不論是車體、燈組,或是車室、方向盤都是如此。

當然,這輛 1:1 的作品也同樣的依實車設計打造,包含車尾的電動升降尾翼、車內的儀表板,許多可動機構都真實還原,頭尾燈組還使用了特製的 LED 積木,燈組不僅可亮,連序列式方向燈也都完整呈現。

這輛 1:1 的 Bugatti Chiron 模型同樣依實車設計打造,許多可動機構都真實還原。
廣  告

電能驅動,極速 20km/h

在動力部分,Lego 採用 Power Function 電動系統,使用了 2,304 組馬達,4,032 個齒輪以及 2,016 組十字軸零件,創造出最大馬力 5.3 匹、最大扭力 9.38 公斤米的輸出表現,並能夠以時速 20 公里的速度,驅動這輛重達 1,500 公斤的樂高 Chiron。Lego Technic 還找來了前賽車手 Andy Wallace 來「試駕」, 證明這輛車是可以實際行駛於道路上。

Lego Technic 找來了前賽車手 Andy Wallace,「試駕」樂高版 Bugatti Chiron。

開創紀錄,展現驚人創造力

這輛 1:1 的樂高 Bugatti Chiron 開創了許多 Lego 的第 1 次,除了積木組件突破紀錄,也是 Lego 首次搭載自家 Power Function 電力驅動平台、並且沒使用任何膠水黏著的大型模型車。當然,在 Lego 的線上商店是找不到這輛 Bugatti Chiron 模型的,不過這輛樂高版 Bugatti Chiron,已充分展現 Lego 的驚人創造力,實在是令人相當佩服!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