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年 4 月中國北京車展全球首演的 Lexus 第 7 代 ES 車系,國內選擇在 7 月 16 日上市發表,首波導入 ES 200 以及 ES 250 兩款動力及四種車型設定,並預告將稍後導入採用全新世代油電混合動力的 ES 300h 車型,新車則預計將在 10 月 2 日於國內上市。

新一代 ES 300h 已先行釋出新車預售價格,將提供豪華版、尊榮版及旗艦版共 3 種車型選擇,新車預售價格分別為 195 萬、219 萬及 239 萬。

而在上市前,新一代 ES 300h 亦已先行釋出新車預售價格,ES 300h 於國內將提供豪華版、尊榮版及旗艦版共 3 種車型選擇,新車預售價格分別為 195 萬、219 萬及 239 萬。其中 ES 300h 尊榮版預售價與現行 ES 250 旗艦版正式售價相當,ES 300h 旗艦版 239 萬的預售價,則為現行 ES 車系售價最高的一款車型。

車型 豪華版 尊榮版 旗艦版
預售價 (萬) 195 219 239
輪圈型式 17 吋 18 吋 18 吋降噪
電動尾門 感應式開啟 感應式開啟
HUD 抬頭顯示器 - -
座椅材質 Nuluxe 豪華皮革 豪華真皮 Semi-aniline 豪華真皮
駕駛座記憶功能 - 3 組 3 組
多媒體螢幕 8 吋 8 吋 12.3 吋
衛星導航 - -
音響系統 Lexus Premium Sound Lexus Premium Sound Mark Levinson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 -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 - -
BSM 盲點偵測系統 -
RCTA 倒車動態盲點警示系統 -
360 度環景影像輔助系統 -

在動力配置上,新一代 ES 300h 搭載了第 4 代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採用一具全新開發的 2.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並搭配了體積更小且輕盈、輸出動力表現更為出色的電動馬達配置,可提供 218 匹的綜效馬力輸出,並採用了傳輸效率更佳的全新 ECVT 變速箱,強化其傳動效能表現。

ES 300h 搭載第 4 代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採用新世代 2.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輕量化電動馬達配置,可提供 218 匹的綜效馬力輸出。

在重點配備設定部份,ES 300h 豪華版標配了 17 吋鋁圈、單顆 LED 頭燈組、Nuluxe 豪華皮革、8 吋螢幕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尊榮版則改採 18 吋鋁圈、3 顆 LED 頭燈組以及感應式電動尾門,內裝亦配置豪華真皮、駕駛座三組記憶功能,並擁有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BSM 盲點偵測系統、RCTA 倒車動態盲點警示系統以及 360 度環景影像輔助系統。

ES 300h 豪華版標配了單顆 LED 頭燈組,尊榮版及旗艦版則改採具有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的三顆 LED 頭燈組。
廣  告

而在 ES 300h 旗艦版車型部份,則是在尊榮版的配備基礎上,再追加了車型獨有的 18 吋降噪鋁圈、12.3 吋顯示螢幕以及衛星導航系統,並擁有 Mark Levinson 頂級音響系統、三區恆溫空調及後座電動調整的專屬配備設定,提供更為豪華的車室享受。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