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品牌最小的休旅車 T-Cross 終於即將要上市了,其原型車目前在世界各地針對不同路況、氣候進行測試,身為 T-Cross 南美洲製造廠的巴西,最近剛完成最終測試,其擁有專屬的車格大小。

Volkswagen 品牌最小的休旅車 T-Cross 在巴西剛完成最終測試。

Volkswagen 最小的休旅 T-Cross 預告將在 2018 年底前登場,新車先前已持續曝光預告,並且正積極在世界各地進行測試。目前測試已到巴西,這也是 T-Cross 在南美洲的生產工廠。而巴西官網也公布其測試車照片。

雖然說目前原廠公布的圖片仍然緊緊包覆著偽裝貼紙,但仍然可以見其輪廓,車頭採用與 Tiguan 類似的方正造型,水箱護罩也是採用橫柵式設計,頭燈組則略矮於水箱護罩一點,但是可以估計線條仍將整合進水箱護罩內,呈現一體化的風貌。

車頭採用與 Tiguan 類似的方正造型,水箱護罩也是採用橫柵式設計。

車尾部分同樣也用偽裝貼完全遮蔽,不過整體造型來說,可以發現 T-Cross 車尾也是屬於標準的 SUV 造型,擁有較大的室內空間。Volkswagen 替這輛小型休旅配置了後座椅前後滑移裝置,讓車主可視需求在後座乘坐空間及行李廂空間當中進行取捨,也讓 T-Cross 的車內運用有更多變化與彈性。

T-Cross 車尾也是屬於標準的 SUV 造型,擁有較大的室內空間。
廣  告

目前已知歐規的 T-Cross 車長設定為 4,107 mm,是整個 Volkswagen 品牌當中最小的休旅車。不過巴西版本靠著 MQB 底盤平臺的彈性,車長加長至 4,199 mm,軸距也變為 2,651 mm,其尺寸介於南美洲熱賣的 Ford EcoSport 與 Kuga 之間。另外引擎動力則因為巴西流行的酒精汽油,提供了獨有的 128 匹馬力與 150 匹馬力兩種版本。至於在配備上,除了可擁有雙色烤漆以外,內部則搭配了 7 喇叭的 Beats 音響系統、8 吋中央娛樂系統。

臺灣預計最快 2019 下半年上市

新車預計將在 2019 年開始於歐洲交車,而臺灣自然也是預計將導入這款全新小型休旅,目前規劃則是在 2019 年下半年在臺灣上市。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