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ën 於 2018 年日內瓦車展所發表的第 3 代 Berlingo 車系,而 Citroën 總代理寶嘉聯合也在 2018 年 12 月 18 日,在社群媒體公佈了新車即將導入的訊息,其所瞄準的即為 Volkswagen Caddy 級距的商旅車市場,而透過新一代 Berlingo 車系的導入,Citroën 也將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車型選擇陣容,新車將在近期開放預售,入門車款售價有望壓在百萬以內,預計在 2019 年第二季開始交車。

Citroën 總代理寶嘉聯合在 2018 年 12 月 18 日,在社群媒體預告第 3 代 Berlingo 車系即將導入的訊息,其所瞄準的即為 Volkswagen Caddy 級距的商旅車市場,入門車款售價有望壓在百萬以內,新車將在近期開放預售,預計在 2019 年第二季開始交車。

新一代 Berlingo 車系採用新世代 EMP2 模組化底盤架構打造,提供 M 以及 XL 兩款車身尺碼,國內預計將導入車長 4,750mm、7 人座設定的 XL 車型,且擁有 Live MT6、Live、Feel 以及 XTR 總計 4 款車型選擇。據了解 Live MT6 車型售價有望壓在百萬以內,而高階 Feel 車型的新車售價預計將不會超過 120 萬元。

而在動力配置上,引進國內車型將採 1.5 升 BlueHDi 柴油渦輪引擎單一設定,可提供 130 匹最大馬力以及 30.6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除了入門車款 Live MT6 採用 6 速手排設定外,Live、Feel 以及 XTR 車型皆採用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Berlingo 車系採新世代 EMP2 模組化底盤架構打造,提供 M 及 XL 兩款車身尺碼,國內預計將導入車長 4,750mm、7 人座設定的 XL 車型。
Berlingo 引進國內車型將採 1.5 升 BlueHDi 柴油渦輪引擎單一設定,除了入門車款 Live MT6 採用 6 速手排設定外,Live、Feel 以及 XTR 車型皆採用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重點配備部份,導入國內的新一代 Berlingo 車系,全車系皆標配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其中包含了 ASB 主動式煞車輔助、ISA 智慧型速率調整、LKA 車道維持系統以及 SLI 速率掃描辨識,並擁有雙側手動滑門、LED 晝行燈、Airbump 預防開門碰撞裝置、多功三輻式方向盤以及雙區恆溫空調等配備。

導入國內的新一代 Berlingo 車系,將多功三輻式方向盤、雙區恆溫空調等皆列為車型標配,而在高階的 Feel 等級車型上,則追加了整合鏡射功能、通資與音響系統的 8 吋彩色觸控螢幕。
廣  告
導入國內的新一代 Berlingo 車系,全車系皆標配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其中包含了 ASB 主動式煞車輔助、ISA 智慧型速率調整、LKA 車道維持系統以及 SLI 速率掃描辨識,在 Feel 等級以上車型追加具主動煞車機能的 ACC 主動定速、BSM 盲點偵測以及 HBA 智慧型遠近燈切換系統。
Berlingo 車系採用 7 人座設定,Live MT6 及 Live 車型第二排座椅採 6/4 分離可摺疊設計,在 Feel 等級以上車型第一排乘客座椅則追加摺疊機能,第二排改採三張獨立座椅設計,擁有更為靈活的車室空間變化機能。
Berlingo 車系頂級的 XTR 車型上,具備了 17 吋鋁圈、XTR 專屬外觀及內裝配色,車側亦具備 XTR 專屬字形徽飾。

在 Feel 等級車型上,將進一步增加 16 吋鋁圈、獨立開啟後尾窗、縱向車頂架、黑綠雙采內裝、第一排乘客座椅摺疊、第二排三張獨立座椅以及 8 吋觸控螢幕含鏡射功能等配備,且在主動安全配備上,更將追加具主動煞車機能的 ACC 主動定速、BSM 盲點偵測以及 HBA 智慧型遠近燈切換系統,而在頂級的 XTR 車型上,則擁有 17 吋鋁圈、XTR 專屬外觀及內裝配色、HUD 抬頭顯示器以及 Qi 行動電話無線充電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