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ën 日前公佈了第二代 Berlingo Multispace 的前導照片。自第一代車型推出以來,Berlingo 便在全球累積超過 175 萬輛的銷售成績,在導入 Citroën 現行的家族風格後,第二代 Berlingo Multispace 將在 2008 年下半年展開銷售。

延續一代車型全球 175 萬輛的銷售成績,Citroën 近期在英國公佈了第二代 Berlingo Multispace 的前導照。

全新 Berlingo Multispace 維持多功能家庭 MPV 的車型設定,同時強化其動感性格和高質感外型,並兼具家庭房車的乘坐舒適性。在原先的架構下,Berlingo Multispace 加入可獨立開啟的尾門後檔玻璃,第二排座椅也設計為獨立三座,並可自由移除座椅,創造出更大的空間變化;此外獨特的「Modutop」頂置儲物櫃,也提供宛如飛機客艙內的設計手法。

廣  告

藉由上一代車型的成功經驗,第二代 Berlingo Multispace 將持續扮演多功能家庭用車的角色,提供消費者充裕的乘載空間,以在各式休旅或裝載用途上發揮功效;同時 Citroën 一貫的高規格安全和舒適標準也沒有忽略,帶來安全而平穩的乘坐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