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品牌邁入 110 週年,Bugatti 於 2 月 7 日針對旗下 Chiron Sport 推出「110 ans Bugatti」。Bugatti 原廠表示,「110 ans Bugatti」不僅搭載多樣的豪華配備,更是一款向品牌祖國:法國致敬的特式車款。

Bugatti 原廠表示,「110 ans Bugatti」不僅搭載多樣的豪華配備,更是一款向品牌祖國:法國致敬的特式車款。

在外觀上,Chiron Sport 110 ans Bugatti 特式與一般 Chiron Sport 無異。最令人注目的當屬以法國國旗的 3 色:藍、白、紅組成的特殊塗裝。除了車身以消光藍為底、並在煞車卡鉗處施以正藍色塗裝外。後方大型尾翼的下方的國旗塗裝,絕對彰顯了 110 ans Bugatti 特式車的不同之處。

後方大型尾翼的下方的國旗塗裝,絕對彰顯了 110 ans Bugatti 特式車的不同之處。
廣  告

來到車內,象徵國旗的 3 色元素依然充斥著車艙內,座椅部分,110 ans Bugatti 特式車採用兩種藍色的顏色配置,並於中央繡上國旗條紋;於一般版本 Chiron Sport 上為選配的 Sky View 全景玻璃車頂,在 110 ans Bugatti 特式車上則是標準配備。

一般版本 Chiron Sport 上為選配的 Sky View 全景玻璃車頂,在 110 ans Bugatti 特式車上則是標準配備。

動力數據部分,Chiron Sport 搭載標準版 Chiron 的 8.0 升 W16 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動力輸出也一樣是驚人的 1,500 匹/163.2 公斤米,,但是 Chiron Sport 換上硬度提升 10%的懸吊系統、強化轉向與扭力分配的反應後,已在集團自家 Nardo 測試跑道上跑出較標準版 Chiron 少 5 秒的成績。

目前 Bugatti 原廠並未公布 Chiron Sport 110 ans Bugatti 特式的售價,但相信其限量 20 輛的身份,將很快被既有 Bugatti 車主搶購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