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打造超輕量跑車一直是英國品牌的天下,但是來自美國的 Vandal 卻想打破這個刻板印象,推出了這款搭載美規 Honda Civic Type R 的 2.0 升直 4 渦輪汽油引擎,最大馬力提升到至少 340 匹,且擁有碳纖維底盤與車身,賽道專用的 Vandal One!

建議售價 11.97 萬美元起的 Vandal One,是 Vandal 初試啼聲的作品,採中置引擎後輪驅動單座位設定,搭載了美規 Honda Civic Type R 的 2.0 升直 4 渦輪汽油引擎。

建議售價 11.97 萬美元起、預計 2019 年第三季開始交車的 Vandal One,是 Vandal 初試啼聲的作品,採中置引擎後輪驅動單座位設定,車身和底盤全數以碳纖維所製作,擁有完全符合賽道需求、極為誇張的空力設計,全車乾燥重量僅 550 公斤而已,並搭載了水平推桿式懸吊與可調式懸吊,可來勢洶洶地讓車身高度在離地 2~5 英寸 (5.08~12.7 公分) 間調整。

Vandal One 的底盤以碳纖維所製作,全車乾燥重量僅 550 公斤,並搭載了水平推桿式懸吊與可調式懸吊。
廣  告

至於傳動搭配上,Vandal One 在裝上美規 Civic Type R 的 2.0 升直 4 渦輪汽油引擎後,不但已將最大馬力由 306 匹 (歐規則為 320 匹) 提升至 340 匹、紅線轉速提高至 9,000 轉,而且還會再推出性能提升套件,把最大馬力一口氣增加至 560 匹,實現馬力與車重比優於 1:1 的目標,並全數配置由 Sadev 所提供的 6 速序列式變速箱。

Vandal One 搭載美規 Civic Type R 的 2.0 升直 4 渦輪汽油引擎,但最大馬力已由 306 匹提升為至少 340 匹的水準。
每一輛 Vandal One 都將配備賽道用的遙測系統,可在維修區透過個人平板螢幕監控各種數據。

Vandal 還表示,每一輛 Vandal One 都將配備賽道用的遙測系統,可在維修區透過個人平板螢幕監控各種數據,做為駕駛人提升自我駕駛技術的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