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與 Porsche Taiwan 合作,於 2019 年 1 月 26 日至 2 月 23 日期間分別舉辦 5 場「Porsche 全新 SUV 搶先預賞會」,主角全新 Macan 搶先提供給 U-CAR 網友獨家預賞。為提供優質的賞車品質,在有限的名額下,仍場場報名額滿,5 場總計超過 150 人熱情響應。

「Porsche 全新 SUV 搶先預賞會」,主角新 Macan 搶先提供給 U-CAR 網友獨家預賞。為提供優質的賞車品質,在有限的名額下,仍場場報名額滿,5 場總計超過 150 人熱情響應。

5 場賞車會於保時捷展示中心舉辦,提供賓至如歸的賞車體驗

回顧 5 場賞車會舉行地點包含在臺北市、新北市、臺中市、高雄市、桃園市等 5 處保時捷展示中心,每個展示中心現場除了主角 Macan,還有其他多款 Porsche 車款,同時也準備了豐富的精緻茶點,讓前來參加的 U-CAR 網友們有著賓至如歸的賞車體驗。

5 場賞車會舉行地點包含在臺北市(上)、新北市(左中)、桃園市(右中)、臺中市(左下)、高雄市(右下)等 5 處保時捷展示中心。
Porsche 賞車會資訊
地點 活動地點
保時捷 台北 敦南展示中心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 238 號
保時捷 新北 新北展示中心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 50 號
保時捷 台中 台中展示中心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 447 號
保時捷 高雄 高雄展示中心
高雄市楠梓區加昌路 639 號
保時捷 桃園 桃園展示中心
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 88 號
每個展示中心現場除了主角 Macan,還有其他多款 Porsche 車款,同時也準備了豐富的精緻茶點,讓前來參加的 U-CAR 網友們有著賓至如歸的賞車體驗。
廣  告

Bob 講解 Macan 產品特色,現場與網友互動

而這 5 場 U-CAR 網友 Porsche Macan 賞車會,皆由 U-CAR 執行長 、同時也是身為前任 Macan 車主的 Bob 於現場進行產品講解,不僅僅是讓參加的每一位網友更加認識 Macan 的特色,同時也分享曾身為 Macan 車主的經驗談,帶來更不一樣的賞車觀點。在講解完全新 Macan 的產品特色後,Bob 也留在現場提供賞車網友的互動問答,讓前來預賞新 Macan 的 U-CAR 網友更加認識這款豪華 SUV 車款。

這 5 場 U-CAR 網友 Porsche Macan 賞車會,皆由 U-CAR 執行長 Bob 於現場進行產品講解,在講解完全新 Macan 的產品特色後,也留在現場提供賞車網友的互動問答,讓前來預賞新 Macan 的 U-CAR 網友更加認識這款豪華 SUV 車款。

本次的 Porsche Macan 網友賞車會,提供靜態賞車,也讓大家在 3 月正式發表前,現場一睹外觀與內裝的改變。Macan 身為近年 Porsche 旗下最暢銷的車系,本次全新 Macan 更讓產品競爭力升級。

當中包含新 Macan 外觀上,採用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配備全新 LED 車頭燈及 3D LED 光帶車尾燈組,列為選配的 PDLS Plus 可提供更為出色的照明機能,四點式煞車燈具備強烈家族風格。內裝改採擁有 10.9 吋觸控式螢幕的 PCM 新世代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以及全新造型的冷氣出風口設計,並可選配 GT 跑車式方向盤。

另外國內 Macan 導入車型還標配含倒車攝影的前後停車測距輔助系統、雙前座 8 向電動調整座椅、對比色縫線及椅面中央採對比色真皮包覆的內裝套件與駕駛座記憶套件等等,提供更為舒適的內裝配置。

本次的 Porsche Macan 網友賞車會,提供靜態賞車,也讓大家在 3 月正式發表前,現場一睹外觀與內裝的改變,當中包含新 Macan 改採擁有 10.9 吋觸控式螢幕的 PCM 新世代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以及全新造型的冷氣出風口設計,並可選配 GT 跑車式方向盤。

動力單元部分,Macan 搭載 2.0 升 4 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252 匹最大馬力,搭配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可在 6.7 秒內完成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Macan S 採用全新 3.0 升 V6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動力更來到 354 匹最大馬力,選配 Sport Chrono Package 跑車計時套件後,僅需 5.1 秒即可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較舊款縮短 0.1 秒。

Porsche 全新 SUV 搶先預賞會圓滿落幕,U-CAR 未來持續幫網友爭取相關活動

經過這 5 場賞車會,來到現場的網友超過 150 人,多半是豪華車車主,亦或正好有豪華 SUV 的購車需求,因此報名並攜伴前來賞車。經過簡單訪談,皆表示對 Macan 留下深刻印象,認為 Macan 是一款能讓車主與一家大小皆滿意的豪華 SUV,擁有高度興趣與購入意願,也讓 Porsche 全新 SUV 搶先預賞會在愉悅且舒適的氣氛下圓滿落幕。

近幾年 U-CAR 舉辦或協辦的賞車會、預賞會活動,一直以來持續受到網友熱烈支持,2019 年第一波的「Porsche 全新 SUV 搶先預賞會」也獲得好評。因此 U-CAR 未來將繼續舉辦賞車活動,提供網友們更多不同級距與主題的賞車舞台,也請網友們屆時積極踴躍報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