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全新小型休旅 Kicks 上市以來,持續蟬聯臺灣小型休旅車級距冠軍寶座,不過裕隆日產汽車似乎打算趁勝追擊,再推出運動套件特式車,將上市熱潮持續延續到勁敵 Honda HR-V 上市,直接面對面一較高下。

Nissan 全新小型休旅 Kicks 上市以來,持續蟬聯臺灣小型休旅車級距冠軍寶座。

根據傳言,Nissan 將在 2019 年 3 月時,以熱賣的智行旗艦款為基礎,推出玩色特式車,新車除智行旗艦款配備以外,外觀包括前後保桿、側裙、照後鏡蓋、車門把手擁有與車頂同色的套件以外,另外還贈送智行車聯系統,可透過車機與手機的連結,掌握車輛狀況,可使用遠端尋車、行車資訊查詢、遠端車門上解鎖等功能。

特式車將配備智行車聯系統,可透過車機與手機的連結,掌握車輛狀況,可使用遠端尋車、行車資訊查詢、遠端車門上解鎖等功能。
廣  告

特式車預計售價為 80.9 萬元,將在 3 月 8 日推出。而目前特式車的銷售期間還未確定,但很可能會延續到 5 月份 Honda HR-V 上市,有機會讓這兩款國產小型休旅直接面對面一較高下。

特式車前後下護板、側裙、照後鏡、車門把手都會有與車頂同色的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