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障人士一生的夢想或許是能夠看到這個世界,但血液裡留著汽油的盲人的夢想,或許是能夠親自開車體驗開車的感受。今天要帶大家來看,一位熱愛汽車的盲人爸爸,開著 Mercedes-AMG GTR 在美國奧勒岡州的 Alvord Lake 上奔馳的故事。

一位盲人父親在兒子的幫助下,開著 Mercedes-AMG GTR 在美國奧勒岡州的 Alvord Lake 上奔馳。

Bart Hickey 是一位熱愛汽車的盲人父親,他是一位資歷超過 30 年的汽修師傅。全盲的 Bart,透聲音就能聽出車子哪裏出了毛病,而透過超敏銳的雙手可以摸出零件的部位。隨然身為一位超強的盲人汽修師傅,但他的夢想卻是一件在簡單不過的事情,就是能坐在駕駛座上享受開車的快感。

Bart Hickey 終於完成人生的夢想,而且還是開著 Mercedes-AMG GTR。
廣  告

如今,在他兒子與 Mercedes-Benz 的幫助下,Bart 終於完成他畢生的夢想。而 Mercedes-Benz 大方的借出一輛 AMG GTR 給 Hickey 父子,讓他們父子倆可已在無障礙,無交通的 Alvord Lake 沙漠上盡情的狂飆。

最終 Hickey 父子倆在 Alvord Lake 沙漠中享受時速 200 公里的駕馭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