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正在考慮推出進階版的 Triton,已滿足那些需要重度越野的顧客們。這輛名為 Triton Absolute 的重裝貨卡將會在本週的曼谷車展中亮相。而 Mitsubishi 將會以「衡量公眾的興趣和反饋」來決定 Triton Absolute 會不會量產。

為了滿足熱愛重度越野的客戶,Mitsubishi 有可能會推出重裝版的 Triton Absolute。

Triton Absolute 在未來 12 個月內將會參與大大小小的展覽,以獲取公眾的興趣與反饋,如果有足夠的人對 Triton Absolute 有興趣的話,Mitsubishi 才會將這款車投入量產,就因為 Triton Absolute 不像概念車這麼的概念,所以要投入量產的時間也不會拖太久。

經過加高,以及碳纖維爆龜的點綴下,Triton Absolute 富有著越野戰鬥的氣息。
廣  告

對於 Absolute 與一般版本的差別,就目前從外觀看,Absolute 有著更高的車身高度,它與一般版高了 50mm。車身寬度也因為碳纖維的爆龜造型多上不少。最明顯的的部分,還有車頂上的探照燈。在機械結構部分,Triton 還擁有更長行程的懸吊。

而動力部分,原廠並沒有公佈引擎規格以及搭配的變速箱,但作為 Ford Ranger Raptor 為假想敵,想必 Triton Absolute 在動力單元上一定不會少給。不過在展覽上的 Triton Absolute 目前只會配備一般版本的動力規格。

動力部分,原廠並沒有公佈引擎規格以及搭配的變速箱,但作為 Ford Ranger Raptor 為假想敵,想必 Triton Absolute 在動力單元上一定不會少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