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Taiwan 日前與鈞賀汽車合作,2019 年 5 月 25 日於新竹區域正式成立全新世代的 Mazda 新竹旗艦據點,原廠以「新日式奢華」的概念進行據點設計,並以占地高達 3,000 坪的展示中心,充分展現台灣馬自達與鈞賀汽車持續耕耘新竹市場的決心。

Mazda Taiwan 日前與鈞賀汽車合作,2019 年 5 月 25 日於新竹區域正式成立全新世代的新竹旗艦據點,原廠以「新日式奢華」的概念進行據點設計,並以占地高達 3,000 坪的展示中心,充分展現台灣馬自達與鈞賀汽車持續耕耘新竹市場的決心。

Mazda Taiwan 指出,Mazda 新竹旗艦據點座落於新竹各汽車品牌的群聚中心,整體建物總面積達 3,000 坪。原廠設計團隊以「新日式奢華」的概念進行據點的設計。外觀的門型設計,強調穩定性與協調性。一樓的展示區域搭配「花道」的設計,營造出車輛的動態感,讓顧客步入展間的瞬間即可體會「駕馭的感動」。除此之外,介於展示間與客休室之間特別設計全臺 Mazda 據點中獨有的日式風格庭園,綠意盎然的樹木與植栽,並搭配一面宛如水簾意境的水牆造景,展現工藝之美的同時也表現獨特的品味。

Mazda 新竹旗艦據點,特別介於展示間與客休室之間設計全臺 Mazda 據點中獨有的日式風格庭園;三樓則安排鋼琴的演奏區域。
廣  告

三樓區域特別創造品牌空間,寬闊區域不僅可擺放 4 輛展示車,亦將例行性地舉辦車主活動,以強化與顧客之間情感的連結。品牌空間富含許多傳達品牌精髓的元素,如豐富的藏書、藝廊以及轉子引擎的展示區,讓消費者能充分了解 Mazda 的技術成就與品牌精神。並安排鋼琴的演奏區域,讓車主在此可以盡情地享受音樂的饗宴。另外,全臺 Mazda 據點中特有的空中戶外展車區,連結自然環境的設計,期望令消費者客能夠感受心曠神怡且輕鬆愜意的氛圍。

Mazda 新竹旗艦據點的三樓,亦有全臺 Mazda 據點中特有的空中戶外展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