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第 2 代 Nissan Juke 正式亮相的時間逐漸逼近,關於大改款的 Juke 細節資訊也陸續公布。在英國當地時間 2019 年 8 月 19 日,英國 Nissan 官方釋出大改款 Juke 的偽裝照,同時在新聞稿中提到,2 代 Juke 將成為 Nissan 在英國市場繼 Qashqai、Leaf 之後,第 3 款配備 ProPilot 系統的車款。

在英國當地時間 2019 年 8 月 19 日,英國 Nissan 官方釋出大改款 Juke 的偽裝照。

雖然 1 代 Juke 在國內或許因為售價與較為前衛的造型緣故,銷售量並未特別突出,然而 Juke 在英國市場卻有著相當程度的熱銷,且靠著歐洲市場對 Juke 的支持,不僅成為歐洲 B-SUV Segment 級距的佼佼者,1 代車型自 2010 年登場至今,也已經繳出超過百萬輛的銷售數字。因此 2 代 Juke 的推出,對於 Nissan 要鞏固歐洲市場有著相當程度的重要與意義。

廣  告

透過這次英國官方釋出的偽裝照,除了看到車輛依舊保留著相當前衛的造型線條,使用細長條的頭燈造型,車頭水箱護罩融入了近年來家族化的 V-Motion 大面積設計,並且車身往車尾的延伸比起 Kicks 更具有 Coupe 的味道在,保留 Juke 的跨界 SUV 概念。

透過這次英國官方釋出的偽裝照,除了看到車輛依舊保留著相當前衛的造型線條,使用細長條的頭燈造型,車頭水箱護罩融入了近年來家族化的 V-Motion 大面積設計。

英國 Nissan 表示,2 代 Juke 採用 19 吋規格的胎圈,比起 1 代車型的 18 吋再升級,在 B-SUV Segment 級距中,也確實是少有使用到 19 吋輪胎規格的車款,讓 Juke 的跨界風更增添跑格化的風味,Nissan 也提到,2 代 Juke 在車室空間表現也會比起 1 代車型更進步。

另外大改 Juke 最重要的改變,莫過於會加入 ProPilot 系統,將成為英國 Nissan 繼 Qashqai、Leaf 之後,第 3 款配備 ProPilot 系統的新車,不僅外型革新,連帶科技與安全配備都增加,為 Juke 帶來更好的產品競爭力。至於動力單元部分,本次仍暫未提及,將是後續值得關注的部分。

大改 Juke 最重要的改變,莫過於會加入 ProPilot 系統,將成為英國 Nissan 繼 Qashqai、Leaf 之後,第 3 款配備 ProPilot 系統的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