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發出採訪通知,表示小改款 Sienta 新車將於 11 月 7 日舉辦新車上市發表會。U-CAR 也先行掌握小改款 Sienta 外觀更動,預計新車將與日本版本擁有相近的外觀樣貌。而過去 U-CAR 也掌握到,小改款 Sienta 新車預計將搭載新一代 Drive+ Connect 車載系統,滿足乘客的娛樂享受。

小改款 Sienta 新車將於 11 月 7 日舉辦新車上市發表會。U-CAR 也先行掌握小改款 Sienta 外觀更動,預計新車將與日本版本擁有相近的外觀樣貌。圖為日規車型。
廣  告

2016 年 11 月在臺推出的 Toyota Sienta 車系,曾陸續於 2018 年 1 月及 2019 年 5 月針對配備售價進行調整,並且加入些許飾件彰顯車型的改變。

2016 年 11 月在臺推出的 Toyota Sienta 車系,曾陸續於 2018 年 1 月及 2019 年 5 月針對配備售價進行調整。

而小改款 Sienta 則是由日本於 2018 年 9 月推出,泰國也於 2019 年 8 月接續發表,然而兩地小改款車型不僅動力單元不盡相同,在外觀、配備的更動也有所差異。日規小改款車型在車頭水箱護罩、前保險桿、尾燈以及後下保險桿等等,都與改款前有著明顯的不同;而泰規僅在車頭水箱護罩有著明顯變動。

日規小改款車型在車頭水箱護罩、前保險桿、尾燈以及後下保險桿等等,都與改款前有著明顯的不同。
泰規僅在車頭水箱護罩有著明顯變動。

根據 U-CAR 編輯部掌握的資料顯示,國內即將上市的小改款 Sienta 車系,在外觀將與日規車型相同,車頭擁有全新的進氣壩造型,頭燈也將重新排列,高階尊爵車型延續搭載 LED Bi-Beam 光源,全車系搭載的 LED 晝行燈位置移至原霧燈區塊。

車尾部分,尾燈組也將依循日規改款,重新排列線條設計,以及點綴飾條,賦予小改款新車更廣闊的視覺感受。而後下保桿則一如過去 U-CAR 網友捕捉的 Sienta 間諜照,維持現號設計。

國內即將上市的小改款 Sienta 車系,在外觀將與日規車型相同,車頭擁有全新的進氣壩造型,頭燈也將重新排列,尾燈組也將依循日規改款,重新排列線條設計,以及點綴飾條,賦予小改款新車更廣闊的視覺感受。圖為日規小改款車型。
過去 U-CAR 網友捕捉的 Sienta 間諜照中,可發現小改款新車後保桿維持現行車型設計。

此外,小改款 Sienta 在車色方面,新除了原有的綠、紅,以及白、銀、灰、黑外,新增原廠稱之翎雀藍的新色選擇。

而過去 U-CAR 也掌握到,小改款 Sienta 新車預計將搭載新一代 Drive+ Connect 車載系統,滿足乘客的娛樂享受。隨著發表會日期的接近,相信關於小改款 Sienta 新車資訊,將會愈趨明朗,U-CAR 也會持續追蹤這款重量級車款的相關消息。

過去 U-CAR 也掌握到,小改款 Sienta 新車預計將搭載新一代 Drive+ Connect 車載系統,滿足乘客的娛樂享受。圖為 Corolla Alt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