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曾預告過,Škoda 針對中國市場推出的最新款 SUV 運動休旅 Kamiq GT,如期在 2019 年 11 月 4 日於中國天京發表。Kamiq GT 是Škoda 針對中國市場所推出的第 5 款 SUV 運動休旅,同時也是繼 Kodiaq GT 之後 Škoda 在中國推出的第 2 款跑車化 SUV,即將在今年 11 月 22 日於中國開賣。

Škoda 正式推出了中國市場專屬的 Kamiq GT 跑車化運動休旅,並將在今年 11 月 22 日在中國上市。

從 Kamiq 衍生而來,融入跑車化線條與全新造型

Škoda 在 2018 年北京車展中,就已經推出專替中國打造的 Kamiq 運動休旅車,而這次推出的 Kamiq GT 是以 Kamiq 為基礎所打造出來的跑車化休旅版本。Kamiq GT 的車身長寬高分別為 4,409x1,781x1,606mm,長度比 Kamiq 增加 19mm,車寬和車高維持不變,軸距也保持在 2,610mm 的水準。

Kamiq GT 的車裡車外均加入許多 Kamiq 沒有的運動化元素,藉此來吸引年輕買家的目光。

原廠表示 Kamiq GT 是由 SAIC Škoda 上汽大眾斯柯達的中國團隊,和位在捷克的Škoda Design 團隊聯手打造,賦予 Kamiq GT 有著一副和 Kamiq 截然不同的外觀造型,很明顯的變得更帥,並融入 Škoda 品牌最新設計風格,有著源自 Vision RS 概念車的水箱罩設計,配上細長的 LED 頭燈與 LED 晝行燈。車側前葉子板上有嵌著 GT 字樣的鍍鉻徽飾,車尾使用
Škoda 慣用的 C 字型尾燈,而傾斜的 D 柱是 Kamiq GT 跑車化元素的展現,並覆蓋著一路延伸至前車窗的鍍鉻件來增強視覺效果。

Kamiq GT 可以選配 two-tone 雙色車身,車頂會有對比色來強化視覺效果,另也可選擇全景式玻璃天窗。
廣  告

車內加入運動風,動力提供 1.5 升自然進氣和 1.2 升渦輪

車內配置使用Škoda 一貫的簡潔風格,透過黑色塑料、黑色高光飾件及金屬質感飾件來營造車內質感。副駕駛座前方更加入 GT 字樣的彩繪飾條來表達運動感受,同時也配置了運動化座椅,椅面有黑/紅/白相間的布面紋理,頭枕則繡有 GT 字樣,中控臺上配置的是 8 吋多媒體主機,下方是擁有 PM2.5 淨化功能的恆溫空調系統。

Kamiq GT 即將在今年 11 月 22 日在中國上市,他在中國當地稱為「柯米克 GT」,正式售價尚未公開,但已知會提供兩種動力選擇,入門款式搭載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 110 匹、14.7 公斤米;高階車型的動力源自 1.2 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及扭力分別為 114 匹、20.4 公斤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