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9 年 11 月 15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93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U-Live 直播】將由 U-CAR 資深編輯林柏攸與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將與網友們共同解析近期上市的話題車款 Volkswagen T-Cross,以及本周發表的小改款 Kia Sportage,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93 集

82.8 萬起標配 ACC,T-Cross 成話題跨界小休旅

台灣福斯上週正式發表 Volkswagen T-Cross 小型 SUV,新車編成採全新命名方式:Comfort、Life、Style Design、Style R-Line,全數採用 1.0 TSI 搭配前輪驅動,建議售價分別為 82.8 萬元、90.8 萬元、99.8 萬元、104.8 萬元。

安全配備部分則標配 6 氣囊與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包括 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系統(含 AEB 自動輔助緊急煞車功能)、ACC 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全速域)、疲勞駕駛輔助系統,後方輔助停車煞停功能、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與 Hill Hold 上坡起步輔助控制系統等。Style Design 及 Style R-Line 車型還擁有 Rear Assist 顯影式停車導引系統、前方行人監控系統、車側盲點警示系統、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系統、主動乘員防護系統和 RTA 後方橫向車流警示系統(含煞車輔助功能)等豐富駕駛輔助。

而究竟這款跨界小休旅是否能挾著高人氣與豐富的配備,在跨界小休旅級距中突圍?直播中將與網友們解析。

Volkswagen 日前在臺發表 T-Cross,建議售價分別為 82.8 萬至 104.8 萬元,全車系標配全速域 ACC 等配備,在國內跨界小休旅級距掀起波瀾。

小改 Sportage 標配 DriveWise,能在級距中佔有一席之地?

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於 11 月 13 日正式發表小改款 Sportage 車系,新車改為御尊版、GT Line 2WD、GT Line AWD 共 3 車型,售價分別為 113.9 萬、127.9 萬、136.9 萬元,其中御尊版、GT Line 2WD 相較改款前調漲 4 萬與 5 萬,並標配全速域 ACC、LKA 車道偏移輔助等 Drive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

國內小改款 Sportage 未導入原廠稱為 2.0 升 EcoDynamics+的 48 伏特 Mild-Hybrid 柴油引擎輕油電動力,而是僅維持既有之 2.0 升柴油渦輪增壓動力,但變速箱由原先的 6 速升級為 8 速手自排。而究竟 Sportage 是否能持續在競爭激烈的中型 SUV 級距佔有一席之地,直播中將與網友們共同解析。

小改款 Sportage 改為御尊版、GT Line 2WD、GT Line AWD 共 3 車型,售價分別為 113.9 萬、127.9 萬、136.9 萬元,其中御尊版、GT Line 2WD 相較改款前調漲 4 萬與 5 萬。
小改款 Sportage 車系維持既有之 2.0 升柴油渦輪增壓動力,但變速箱由原先的 6 速升級為 8 速手自排,並標配全速域 ACC、LKA 車道偏移輔助等 Drive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

有關 T-Cross、小改 Sportage 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 Toby 與張旭,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選中進行回答,我們將直接於直播中抽出 2 份精美禮品(U-CAR 討論區 1 份、YouTube 討論區 1 份),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18246/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