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臺南經銷商遴選結果已經底定,現行 Porsche 新北市經銷商尚騰汽車團隊確定取得 Porsche 臺南經銷權,在臺灣南北市場各建立 1 據點,亦成為原本總代理汎德永業汽車之外首家連鎖經銷商,在 Porsche 銷售及服務網路上提供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現行 Porsche 新北市經銷商尚騰汽車團隊,確定取得 Porsche 臺南經銷權,於經銷版圖的拓展再下一城。

銷售規模擴大,Porsche 陸續新增新北、新竹、台南據點

隨著 SUV 風潮的盛行,旗下增加 Cayenne 及 Macan 車系的 Porsche,在全球市場的銷售量逐年攀升,在臺灣市場亦自原本每年數百量持續成長至每年超過 3,000 輛的規模,全臺灣保有臺數也突破 20,000 輛,不論是銷售量能或是維修保養量能的需求,均不可同日而語。

隨著 Porsche 品牌產品線規模擴大,也讓 Porsche 經銷商體系需要建立高規格的展示中心,以迎接品牌多車系家族的新時代。

因此,在德國原廠來臺投資設立子公司 Porsche Taiwan 之後,擴充經銷通路便成為新經營團隊的重要工作。

繼 Porsche 新北經銷權由尚騰汽車所拿下、新竹經銷權由利星行所取得之後,Porsche Taiwan 自 2019 年 5 月開始遴選臺南地區的經銷商。由於這已是 6 都之中最後一塊空白的版圖,獲得各方有志於豪華品牌經銷事業的團隊關注,備妥經營企劃書與優質展間用地,向 Porsche Taiwan 提出申請,再由 Porsche Taiwan 酌量各團隊成員、財力、提案內容、展間用地等諸多條件,輔以與經營團隊面試等繁複程序進行挑選。

Porsche Taiwan 在經銷商評選過程,逐一酌量各團隊成員、財力、提案內容、展間用地等諸多條件,並決定最終獲選的經銷商團隊。
廣  告

落榜者陸續收到通知,尚騰確定拿下經銷權

經過半年時間的審查比較之後,尚騰汽車團隊打敗原本總代理汎德永業汽車、來自香港的利星行、來自新加坡的瑋信汽車等眾多對手,拿下經銷權。

經過半年時間的審查比較之後,目前積極經營新北據點的尚騰汽車團隊,最終打敗其他競爭團隊,取得臺南經銷權。

據了解,Porsche Taiwan 並不是在完整審核之後,公告篩選結果,而是在不同階段及關卡之後,逐一向未通過篩選的團隊發送「好人卡」,告知其落選消息。U-CAR 在 8 月起便陸續掌握利星行、瑋信汽車、汎德永業汽車等團隊落選的消息,勝選團隊已呼之欲出,然而在 Porsche Taiwan 未確認正式結果之前,亦無從確認。終於在消息空窗 1 個月之後,尚騰汽車團隊已確定出線,取得臺南經銷權。

尚騰汽車由義美食品創辦家族,與勤益紡織、汽車顧問服務的達勝集團聯手,再次打敗包含汎德永業集團與眾多汽車業界大老出馬的團隊,繼新北之後,再拿下 Porsche 臺南經銷權,將成為汎德永業集團之外唯一具有南北串聯服務的經銷體系。

尚騰汽車由義美食品創辦家族,與勤益紡織、汽車顧問服務的達勝集團聯手,打敗包含汎德永業集團與眾多汽車業界大老出馬的團隊,拿下 Porsche 的經銷權,一戰成名。而尚騰汽車斥資 12 億元打造 Porsche 新北展示暨服務中心,成為全球 Porsche 最大規模的通路據點之一,亦為車壇一時的盛事。而今尚騰汽車關係團隊再次出手,成功拿下 Porsche 臺南市的經銷權,成為汎德永業集團之外唯一具有南北串聯服務的經銷體系,對於 Porsche 的經銷版圖將會有什麼影響,值得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