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推出 Kicks 星際戰隊特式車的同時,官網圖片卻可看見 X-Trail 隨行在側,預示著 X-Trail 同樣也將推出同系列特式車。U-CAR 編輯部經過多方調查後,獨家得到一份由特殊管道流出的運動化套件繪稿,應將是 X-Trail 的星際戰隊特式車。

Nissan 推出 Kicks 星際戰隊特式車的同時,官網圖片卻可看見 X-Trail 卻隨行在側,預示著 X-Trail 同樣也將推出同系列特式車。

Nissan 在 2019 年 11 月 20 日推出限量 300 輛的 Kicks 星際戰隊特式車,是與即將於 12 月 19 日上映的「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聯名合作,主要在外觀導入鈦黑車頂與鋁圈等套件,內裝則增列含無線充電盤與後座 USB 的多功能中央扶手。

Kicks 星際戰隊特式車是以智行旗艦版為基礎,增列鈦黑雙色外觀、鈦黑運動套件組、多功能中央扶手等多項配備。

然而除了 Kicks 以外,官網上所使用的圖片中,X-Trail 亦出現在其中,卻沒有任何資訊。U-CAR 編輯部經過多方調查後,得到一份由特殊管道流出的 X-Trail 繪稿,其擁有專屬的運動化套件,判斷應將是 X-Trail 的星際戰隊特式車。

X-Trail 星際戰隊特式車配備線條更加豐富的前保桿,霧燈周遭的線條加強,同時下方兩側比起一般版本更加向前延伸。

從得到的草圖手繪稿來看,X-Trail 星際戰隊特式車配備線條更加豐富的前保桿,霧燈周遭的線條加強,同時下方兩側比起一般版本更加向前延伸。車側的部分則可能會有黑色照後鏡殼、輪拱與車身下方亦可能改為黑色烤漆包圍,若是參考 Kicks 星際戰隊特式車,其應該同樣採用鈦黑顏色,同時輪框也將擁有新式樣的 5 輻式輪框。車尾的部分則會擁有面積更大的擾流翼,後保險桿線條亦將與前面相呼應,並且搭配適型的雙出式排氣管。

車尾的部分則會擁有面積更大的擾流翼,後保險桿線條亦將與前面相呼應,並且搭配適型的雙出式排氣管。
廣  告

2020 年式的 X-Trail 大幅調整車型編成,兩個動力分別僅保留主力販售車型,2.0 玩美影音版增加配備並改名為智行版,2.5 旗艦科技版則改名為 4WD 旗艦版。最大的重點即是 NIM 智行科技系統全數下放成為新車標配,讓智行版擁有包括 ICC 智慧型定速系統、IEB 與 P-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輔助系統、LDP 車道偏離預防系統等安全配備。另外車內影音系統同時換上與 Kicks 相同,是由 Nissan 與 Panasonic 共同開發的 X-Media III 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

2020 年式的 X-Trail 將 NIM 智行科技系統全數下放成為新車標配。

目前暫時無法得知 X-Trail 星際戰隊特式車將會是採用哪種車型來打造,同時亦無法確認有無新增其它配備,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X-Trail 車內影音系統換上與 Kicks 相同,是由 Nissan 與 Panasonic 共同開發的 X-Media III 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