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19 年 12 月 3 日,正式公佈其參與第 23 屆臺北車展的新車展演陣容。據 Lexus 提供的新聞資訊顯示,此回的展區設計將以「Meet Lexus」為主題,將東京 Lexus Meets 氛圍重現,同時自日本導入 Lexus 零件牆。Lexus 亦引進 AI 技術的智能手沖咖啡機 iDrip,提供 2016 世界沖煮咖啡大賽日籍冠軍 – 粕谷哲先生專屬風味咖啡,凡參加民眾只要打卡便可享用冠軍咖啡。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公佈第 23 屆臺北車展的新車陣容,將首度展演全新豪華 MPV 產品 LM 車系、甫於 2019 東京車展登場的 LF-30 純電概念車,以及 LF-1 Limitless 跨界旗艦概念休旅。

而在展示車款部分,Lexus 此回將在本屆的臺北車展上,首度展演全新豪華 MPV 產品 LM 車系。導入國內車型將提供 4 人座及 7 人座選擇,其中 4 人座車型採用後座獨立空間設計,車室內高度達 1,350mm、後座座椅中心至隔層屏風達 1,150mm,後座椅為雙獨立按摩座椅設計,並採用了記憶海綿及 Semi-Aniline 頂級真皮材質打造。

LM 車系將提供 4 人座及 7 人座選擇,其中 4 人座車型採用後座獨立空間,雙獨立按摩座椅採用記憶海綿及 Semi-Aniline 頂級真皮材質打造。更配備 26 吋大螢幕及容量 14 公升的小冰箱,另外還配備 Mark Levinson 頂級音響系統及 19 支揚聲器,並搭配雙層降噪玻璃。

LM 前座與後座間隔層導入設計靈感源自中國傳統屏風的玻璃隔屏,具備電動升降及調節透光度功能,可依需求調整後座隱密性。四人座車型更配備 26 吋大螢幕,可與手機及平板連接並支援藍光播放,屏風及螢幕下方還有容量 14 公升的小冰箱,且包含按摩椅調整、大螢幕、空調及音響系統等皆可由中央扶手上的觸控螢幕調整,另外還配備 Mark Levinson 頂級音響系統及 19 支揚聲器,並搭配雙層降噪玻璃,強調車室聽覺享受。

LF-30 可實現 Level5 的自動駕駛,AI 系統因應駕駛及乘客需求主動提供相關服務。車輛採用 110kWh 電池,續航里程可達 500 公里,並能支援 150kW 的快速充電系統。每顆輪子皆獨立配備電動馬達,可提供 544 匹最大馬力及 71.4 公斤米扭力,由靜止加速至 100 公里僅需 3.8 秒,極速可達 200 公里。
廣  告
LF-1 Limitles 為結合跨界運動風格以及豪華休旅特質的全新概念車款,設計靈感融合液態金屬的流動感與傳統日本武士刀銳利的鑿刻線條,在動力配置上亦有著無限的可能性,其中包含燃料電池、插電式油電混合、汽油動力以及純電驅動等。

此外,Lexus 也將在此回臺北車展上,帶來兩款首度在國內展出的概念車款,包含甫於 2019 東京車展登場的 LF-30 純電概念車,以及 LF-1 Limitless 跨界旗艦概念休旅。其中全新純電概念車 LF-30 的推出,乃是傳達 Lexus 於 2030 年純電車款的設計概念。LF-1 Limitless 則代表著跨界旗艦休旅設計的無限可能,可在燃料電池、混合動力、汽油,甚至純電模式下運行,充分展現 Lexus 在車輛科技、創新和設計上的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