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Taiwan 預告將在 2020 臺北車展,搶先亮相新世代掀背車 Scala,並空運 WRC2 常勝軍 Fabia R5 來臺展示,同時展場將會有虛擬人偶與真人 Model 共同展演。在展前預賞中,搶先亮相了 2020 年式 Kodiaq 與雙色版 Fabia。

Škoda Taiwan 展前預賞中,搶先亮相了 2020 年式 Kodiaq 與雙色版 Fabia。

Škoda 將在 2020 臺北車展中,搶先亮相預計在 2020 年農曆年後正式發表的全新新世代掀背車 Scala,同時安排 WRC2 常勝軍 Fabia R5 來到臺灣展示。除了兩款首度在臺灣展示的車款以外,品牌全車系車款亦都將同臺展出。

Škoda 將在 2020 臺北車展中,搶先亮相預計在 2020 年農曆年後正式發表的全新新世代掀背車 Scala。
廣  告

另外在展場活動部分將安排虛擬人偶與真人 Model 共同展演,同時預告將貼心開闢車主專屬休息區,提供優質與舒適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