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Nissan 日前針對 Kicks 推出 2020 新年式車型。更動主要在於配備增列,全車系將 Safety Shield 360 列為標配,並新增 RAB 後方煞車輔助;中階以上車款還增列後座離車警示。

美國 Nissan 日前針對 Kicks 推出 2020 新年式車型。全車系將 Safety Shield 360 列為標配,並新增 RAB 後方煞車輔助;中階以上車款還增列後座離車警示。

美規 Nissan Kick 在外觀與內裝造型方面,與國內車型相同。美規 2020 年式新車,提供 12 種車色選擇,包含 5 種雙色配色。內裝部分,中階以上車型提供 7 吋中央觸控螢幕,並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另可選配具有 8 支喇叭的 Bose 環繞音響系統。針對中階以上車型,2020 年式新車還新增後座離車警示,在駕駛熄火、離車鎖門時若後座有物品或乘客,將以喇叭聲提醒,避免將小孩、寵物或貴重物品遺留在後座。

中階以上車型提供 7 吋中央觸控螢幕,並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另可選配具有 8 支喇叭的 Bose 環繞音響系統。

而安全配備部分,在原有的 7 氣囊與高階車型配備的 AVM 環景顯影外,2020 新年式全車系將 Safety Shield 360 列為標配,在既有的 AEB 自動煞車輔助、BSW 盲點偵測、RCTA 後車警示、LDW 車偏警示外,更新增 RAB 後方煞車輔助。提供多一層的安全防護。

廣  告

與國內車型搭載的 1.5 升汽油引擎不同,美規 Kicks 搭載 1.6 升 HR16DE 引擎,可輸出最大 125 匹馬力與 15.8 公斤米扭力,搭配 Xtronic CVT 變速箱,有著低排放的特性。

與國內車型搭載的 1.5 升汽油引擎不同,美規 Kicks 搭載 1.6 升 HR16DE 引擎。

裕隆日產於 2019 年 10 月即針對國內 Kicks 推出 2020 年式新車,新增咖啡色、紅黑雙色與白黑雙色等 3 色選擇,透過更多元的車色選擇,讓車輛展現不同面貌。並在中階豪華版售價漲 1 萬、增列 AVM 環景,讓售價來到 76.9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