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好業代》服務,提供業代專屬部落格空間以及專屬宣傳,讓業代快速接觸品牌買家,建立連繫。此外,《汽車好業代》獨家的<真實評價>服務,不僅讓業代可以累積具公信力的評價機制,容易建立個人品牌與服務品碑之餘,消費者更能從相關評價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購車業代。而且 U-CAR 還採取總量管制、多平臺操作以及一條龍整合服務規劃,協助橋接優質業代與優質買家。

隨著 2020 臺北車展即將於 2019 年 12 月 28 日到 2020 年 1 月 5 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展開,除了欣賞各種新世代車款、概念車之外,許多人也會透過車展期間買車。

在車展賞車、買車的一大好處,在於讓民眾同一時間、同一場合快速比較心中預想的車款,然而每個品牌業代眾多、又可能每日出現的業代並不相同,如何快速從眾多業代中找尋到優質好業代?

隨著 2020 臺北車展即將於 2019 年 12 月 28 日到 2020 年 1 月 5 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展開,除了欣賞各種新世代車款、概念車之外,許多人也會透過車展期間買車。(圖為 2018 臺北車展)
廣  告

U-CAR 特地為大家從《汽車好業代》中,整理出會在車展期間前往值班的一覽表。讓大家可以在車展中,找尋到《汽車好業代》裡有口皆碑的各個好業代,在車展現場替大家服務、帶大家賞車!

U-CAR 在次特地為大家從《汽車好業代》中,整理出會在車展期間前往值班的一覽表。讓大家可以在車展中,找尋到《汽車好業代》裡有口皆碑的各個好業代。

2020 臺北車展各日期《汽車好業代》值班一覽

2020 高雄車展各日期《汽車好業代》值班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