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PSA 和 Fiat 兩大集團合作,推出了新一代的 Fiat Ducato、Peugeot Boxer 以及 Citroën Jumper(在英國市場稱為 Relay)輕型商用車,而現在於西班牙首都所舉辦的馬德里車展,成了這三款新車頭一次和歐洲消費者見面的場合;而為了要讓自家的產品能顯得與眾不同,Fiat 在車展中更以 Ducato 為基礎,推出了名為 Truckster 的概念車,展現出商用車難得的前衛運動風。

為了要讓自家的產品能顯得與眾不同,Fiat 在車展中更以 Ducato 為基礎,推出了名為 Truckster 的概念車,展現出商用車難得的前衛運動風。

在車身尺碼部分,Truckster 的長寬高分別為 6.48m、2.55m 以及 2.49m,為了要讓這款訴求運動風格的概念車能夠展現出攝人的氣勢,更採用了 28 吋的車胎配置,而 LED 頭燈的設計,也增添了高科技的視覺感受,面積縮小並採燻黑設計的車窗,更帶來了些許神秘氣息,搭配全車最引人注目的誇張空力套件以及大型尾翼,相信所有人見到 Truckster,必定都能夠過目難忘;而在車艙內部也同樣以運動化的鋪陳為最高指導原則,展現出內外一致的調性。

廣  告

無限可能面貌

這款由 Fiat Style Centre 所設計的 Truckster 概念車,雖然實際量產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是原先設計時的初衷,除了成為車展的耀眼明星之外,成為賽車運動的運輸車,甚至是行動時尚伸展台的概念,都被列為可能的選項之一;或許在不久的將來,車迷能就能夠看到擁有 25 年歷史,累積了 170 萬輛銷售紀錄的 Fiat Ducato,以各種讓人驚豔的面貌現身。

或許在不久的將來,車迷能就能夠看到擁有 25 年歷史,累積了 170 萬輛銷售紀錄的 Fiat Ducato,以各種讓人驚豔的面貌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