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將在 2020 年 4 月 (目前暫定仍為 4 月 21 日開演的中國北京車展) 推出 Ghibli 的油電版本,並於 5 月底發表開發代號「MMXX」的品牌最新雙座超級跑車,動作頻頻的 Maserati,今日 (2/5) 還釋出首支旗下第一款純電動車的測試影片,並以「MMXX 1」為主題,透露實車將在 2021 年發表,並擁有獨特的聲浪。

Maserati 今日 (2/5) 釋出首支旗下第一款純電動車的測試影片,並以「MMXX 1」為主題,透露實車將在 2021 年發表,並擁有獨特的聲浪。

事實上,雖然目前原廠並沒有公布這輛品牌首款純電動車的車型代號、性能規格與發表時程規劃,但是就這支原廠所公布的影片,並比對之前它們所公布的開發計畫來看,Maserati 目前應該是已將這套純電動車的動能系統,安裝在一輛已停產的 GranTurismo 車上進行測試,而這款純電動車,應該就是預計將在 2021 年推出的新一代 GranTurismo。

就這支原廠所公布的影片來看,Maserati 目前應該是將這套純電動車的動能系統,安裝在一輛已停產的 GranTurismo 車上進行測試,因為這款純電動跑車,應該就是預計將在 2021 年推出的新一代 GranTurismo。
Maserati 目前也正在測試這款預計 2020 年 5 月發表、擁有 600 匹以上之最大馬力的全新超級跑車。
廣  告

不過,這輛肩負 Maserati 品牌邁向純電動化的劃時代重要新車,究竟是不是真的就是新一代 GranTurismo,擁有多少續航里程與性能規格,恐怕還是得等到原廠釋出更多資訊才能得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