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想像平日四平八穩的 Saab,竟然來個雙輪特技表演秀,人車一體的功力真是了得!

若沒有看過 Saab 特技表演的人,肯定無法想像 Saab 到底能做出多驚人的驚險表現!在藝高人膽大的特技小組操控下,讓手下每輛 Saab 輪胎急速摩擦路面到吱吱作響地步,而橡膠和柏油間冒出陣陣白煙!緊接著,超過八十公里時速的兩車迎面對駛,並在保險桿相連的同一秒同時原地打轉 360 度!更讓身價近兩百萬的名貴轎車,驚險地只靠側邊兩輪行駛,讓群眾鼓譟掌聲不斷!這種只有在電影情節中,利用攝影技巧才能呈現的精彩畫面,在 Saab 總代理富商汽車的積極安排下,現在國內車迷在睽違 11 年之久後,今年 9 月底將再有機會親眼目睹!

廣  告

精湛表演,寫入台灣車壇歷史

商富汽車表示,上次特技表演是 1995 年 5 月 20 與 21 兩日,來自 Saab 瑞典原廠的特技表演小組(Saab Performance Team),用嶄新的 Saab 車輛演出專業級的車輛特技表演,讓龍潭 TIS 三萬多位慕名而來的觀眾大飽眼福!包括一連串的甩尾、蛇行、原地打轉、兩輪行駛與高速爆胎,緊張刺激的表演,讓全場觀眾為之瘋狂。表演後,Saab 總代理商富公司製作的近百萬份表演實況錄影帶,更在短短兩個月內被民眾索取一空,堪稱台灣汽車史上極為轟動的經典表演!

驚險雙輪行駛再來個搖旗吶喊,任誰都會為這支特技表演隊伍的精湛技術所折服!

回顧當年演出的四名瑞典車手,在 11 年過後,今年將帶著全新的特技表演內容,重新踏上台灣土地。根據商富汽車解釋,其實 Saab 特技表演隊成立以來,足跡已經踏遍世界各國,成功詮釋 Saab 具備「性能」、「操控」、「安全」的最佳活招牌。另外,團員代表 Kenneth 感性地表示:「台灣不是全世界最大的市場,卻毫無疑問是最熱情的一個,我們很想念台灣的觀眾,相信他們也沒有忘記我們。」,因此,行程滿檔的他們,今年幾乎都在美國各大城市巡迴,但今年是 Saab 進入台灣市場的第 25 個年頭,Kenneth 強調,再忙,我們都要來向台灣的 Saab 車迷說聲 Happy Anniversary!

手排 9-3 表演特仕車,活動當天提供競標

商富汽車為此次表演,特別引進手排版 9-3 兩台,並在活動之後舉辦競標活動,有興趣的車迷手腳得快點!

最後,商富汽車透露為了今年 9 月底、10 月初的特技表演,特別引進兩款手排版表演特仕車 Saab 9-3,讓 Saab Performance Team 再臨台灣之後,能盡情地展現新世代 Saab 車款的極限性能!而除了特技表演本身,整個活動將以嘉年華的方式進行,包括 Saab 經典車選美、車主親身體驗猛爆美技、抽獎、表演特仕車(手排)競標等活動!總代理強調,特技表演對於 Saab 車主來說,是一場大開眼界的高品質秀,而對於 Saab 品牌不熟悉的人而言,肯定是見證這個瑞典性能品牌的最佳方式!

當然,U-CAR 瞭解讀者光看看 11 年前的檔案照片,肯定不過癮,因此,編輯部特別透過管道,幫讀者找到 Saab Performance Team 最新表演影片連結,讓讀者能搶先體驗體驗!

連結點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boPRPsigzb8

連結點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arzwJKU0Z1s&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