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總裁葛福睿,在彰化慈生仁愛院院童與五家受贈慈善機構陪同下,共同完成球賽行善的美事。

一年一度舉辦的「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已於 6 月 30 日圓滿落幕。主辦單位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表示,基於關懷國內兒童福利的善心,將自賽事收入中提撥 100 萬元捐助國內包括天主教善牧基金會、勵馨基金會、彰化慈生仁愛院以及六龜育幼院等多所兒福機構,希望能幫助改善兒童的成長環境。同時,參加球賽的車主們亦發動果嶺募款,共捐款 276,000 元,將全數贈予中華民國喜願協會,協助一位熱愛 M.Benz 品牌的重症小病友,完成他參觀 M.-Benz 品牌博物館的夢想,為今年的賽事增添溫馨的氣氛。

廣  告

千餘位車主,熱心參賽

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第 15 年舉辦的 2006 年「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以結合休閒與慈善,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的活動初衷,今年號召 1,500 餘位熱心的車主參賽。賽事分為初賽以及決賽,自 6 月初起,初賽賽程在全省北、中、南各區開打,歷經將近 1 個月的競賽角逐,最後於 6 月 30 日在大溪鴻禧球場舉行台灣區決賽,主辦單位亦表示,在在決賽中脫穎而出的男子各組冠、亞軍與女子組冠軍,將可代表台灣參加八月份在澳洲舉行的亞洲區複賽,並爭取前往德國參加世界盃總決賽的機會。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總裁葛福睿與球賽獲勝車主。

在經過激烈的競爭後,今年男子 A、B、C 組的冠軍分別由王明秀、丁照偉及許國榮勝出,亞軍則是由白明義、江以進與楊峻星奪得;而自 2005 年起新增且廣受好評的女子組競賽,今年同樣吸引多位女性車主競逐,最後由黃阿綿擊敗群雌,獲得女子組冠軍,她純熟的球技,贏得一致喝采。另外,在家庭組方面,則是由李榮旺與鄭玉袁獲得冠軍。

最後,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對車主們的熱情參與,表達由衷的感謝,同時肯定車主們在從事休閒活動之餘,大力贊助公益活動,希望明年的「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能募集到更多有愛心的 Mercedes-Benz 車主前來共襄盛舉,共同為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