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集眾人的關愛與鼓勵,將讓癌症小病童-宗儒與家人,能夠一圓遠赴德國參觀 Mercedes-Benz 博物館與工廠之旅。

企業回饋社會,今天再添佳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宣布於 7 月 23 日,將協助一位熱愛 Mercedes-Benz 品牌的癌症小病童-宗儒,於當天晚上與他的家人一同搭機遠赴德國,完成有生以來的心願與夢想-參觀 Mercedes-Benz 的博物館與工廠。而促成此一美事的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表示,關懷弱勢兒童的福利、生活與環境,一向是多年來盡心投注在社會公益上的焦點與方向,因此,特別藉此善舉展現企業關懷社會的責任。

病痛不減對汽車的熱愛

據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表示,宗儒是一位罹患伊文式骨肉瘤(Ewing Sarcoma)的 13 歲小朋友,從小熱愛汽車,尤其對於 Mercedes-Benz 品牌車款更是如數家珍,所有的車型特色、性能都瞭若指掌。同時,家中收藏了多部 Mercedes-Benz 模型車,每一部都是他的寶貝,更常常戴著白手套照顧模型車的宗儒,就像是專業鑑賞家,連修整的配備工具也一應俱全,他喜愛 Mercedes-Benz 品牌的程度由此可見一斑。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總裁葛福睿親至於行前記者會,贈送模型車為宗儒打氣加油!

儘管 9 歲即面臨病痛的侵襲,然而,這幾年經歷了週而復始的住院開刀、化學治療,以及不斷吃藥打針的生活,在這小小身軀底下,不斷鼓舞他堅持下去的力量,就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完成到德國 Mercedes-Benz 工廠參觀的夢想。

廣  告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協助圓夢

為了鼓勵宗儒勇敢完成與病魔長期搏鬥的艱鉅抗戰,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在 6 月初,即安排贈送宗儒一部他心心念念的 ML-Class 模型車,並附上總裁葛福睿的親筆簽名信函。這股力量,陪伴宗儒度過第二次化療中難以忍受的副作用;不僅如此,更開始全程安排宗儒與家人到德國參觀 Mercedes-Benz 博物館與工廠的圓夢之旅,希望更能鼓舞他接受治療的勇氣與毅力。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總裁葛福睿於會場表示,由於深受宗儒對熱愛汽車與生命的精神所感動,而決定協助宗儒進行遠赴德國的圓夢之旅。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總裁葛福睿表示,夢想是人類最珍貴的特質之一,因為有夢想,人類才能不斷去創造,去追求自己的理想。Mercedes-Benz 的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努力追求人類行的夢想,並研發出保護人類行進安全的最新科技,致力發展出最舒適的行的空間。這也是 Mercedes-Benz 品牌從創立到今天一直領先業界,成為其他品牌緊緊跟隨的領導者的主因。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不僅希望幫助宗儒追求自己的夢想,也祝福他可以在夢想的驅策下,早日恢復身心健康。

遠赴德國,參觀工廠與博物館

在記者會結束後,宗儒將與家人於晚間搭機至德國,一起參觀位於德國斯圖加特(Stuttgart) 嶄新落成的 Mercedes-Benz 博物館,以及當地的汽車工廠,近身了解他最喜愛的汽車工業的歷史,實際欣賞無數的經典名車,並親眼看見 Mercedes-Benz 最新研發的汽車科技細節。

德國 Stuttgart 甫落成的 Mercedes-Benz 博物館,將完善地接待宗儒的到訪。

此次圓夢之旅,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特別為宗儒以及其家人安排了 VIP 級的導覽,由專人引導參觀解說 Mercedes-Benz 百年來優越的造車工藝,同時總裁葛福睿、副總裁孫仲維以及財務長顧國華先生,也將陪同宗儒一同參觀 Mercedes-Benz 博物館,攜手體驗 Mercedes-Benz 不朽的百年歷史,讓宗儒能擁有最美好的熱愛汽車圓夢之旅!

在紛擾冷漠的社會裡,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即時的挺身而出,不僅讓宗儒一家人有圓夢的鼓舞力量,亦讓社會重燃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