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 Mercedes-Benz 今年歡度 120 歲誕辰,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宣佈自 11 月 15 日起至 12 月 22 日止,舉辦 「Mercedes-Benz 120 週年—榮耀星河」網路活動,提供車迷深度探訪 Mercedes-Benz 的百年汽車工藝精髓。

「Mercedes-Benz 120 週年—榮耀星河」網路活動,將提供免費參訪德國斯圖加特 Mercedes-Benz 博物館的活動特獎。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表示,「Mercedes-Benz 120 週年—榮耀星河」網路活動,分別有「找星星」以及「許願」二大主題。只要於活動期間至活動網站,進入不同尋找圖片內的 Mercedes-Benz 三星標誌,並全數通過所有關卡後,將有機會參加活動抽獎,並獲得前往德國斯圖加特 Mercedes-Benz 博物館的活動特獎與其他獎項,完整得獎名單將於 12 月 28 日在活動網站上公布。

車迷可進入「120 榮耀星河」單元,完整體驗 Mercedes-Benz 120 年來在造車工藝史的成就,包括經典鷗翼跑車 300SL、傳奇跑車「銀箭」系列之 W25、最環保的跑車 SL500、創下不可思議最高時速紀錄達 399.6 公里/小時的 W154、劃時代概念車 W111、由 Giorgio Armani 親自操刀設計,象徵 Mercedes-Benz 跨足時尚界代表作的 CLK Giorgio Armani Design Car、奪得 1955 年義大利千里大賽的 300 SLR 等劃時代車款介紹。

廣  告

另外,在「許願」專區,網友可為自己打造一顆專屬星星、並許下一個星願,讓全國網友能一同分享;同時也設置了車主分享與體驗區,讓所有車迷朋友一同深度探索 Mercedes-Benz 百年不墜的三星世界。

「Mercedes-Benz 120 週年—榮耀星河」活動網站:http://www.mercedes-benz120.com.tw;探索與體驗區:http://www.experiencethestar.com/taiwan/intr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