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股份有限公司與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資融股份有限公司宣佈,自即日起正式更名為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 (Mercedes-Benz Taiwan Ltd.) 及台灣賓士資融股份有限公司 (Mercedes-Benz Financial Services Taiwan Ltd.) ,另外中華環球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也宣佈由蘇慶陽先生將從 2008 年一月一日起接任該公司總裁。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股份有限公司與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資融股份有限公司宣佈,自即日起正式更名為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 (Mercedes-Benz Taiwan Ltd.) 及台灣賓士資融股份有限公司 (Mercedes-Benz Financial Services Taiwan Ltd.) 。

繼德國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完成更名之後,台灣地區也依循原廠的全球政策,完成更名程序。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 (Mercedes-Benz Taiwan Ltd.) 的業務範圍不變,仍舊引進及服務 Mercedes-Benz Cars 旗下的三大品牌—Mercedes-Benz、Maybach、smart,以及商用車輛。其百分之百投資的子公司台灣賓士資融股份有限公司 (Mercedes-Benz Financial Services Taiwan Ltd.) 則同樣為台灣賓士的客戶提供融資、租賃和保險代理的服務。

廣  告

台灣賓士以及台灣賓士資融的地址和電話都維持不變。目前賓士台灣全省共有 29 個授權的展示中心及 27 服務廠為客戶服務,全體人員仍竭誠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及賓至如歸的服務。客戶服務專線: Mercedes-Benz: 08000-365-24,smart: 0800-365-666。

除此之外,中華環球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CMI Holdings Ltd.) 也同時宣佈蘇慶陽先生將從 2008 年 1 月 1 日起接任該公司總裁。中華環球投資控股公司旗下共有三家子公司,包括中華賓士汽車股份有限公司(Capital Motors Inc.)、中華資融股份有限公司(CMI Credit Ltd.)以及中華置地股份有限公司(CMI Property Ltd.)。

中華環球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以蘇慶陽先生豐富的汽車業資歷以及企業管理的專業,預期將為中華賓士集團帶來相當大的助益。

中華賓士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灣經營 Mercedes-Benz 品牌已有三十八年的歷史,目前是台灣賓士最大的授權經銷商。中華資融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各類租賃服務,中華置地則從事地產業務的開發及管理。中華環球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以蘇慶陽先生豐富的汽車業資歷以及企業管理的專業,預期將為中華賓士集團帶來相當大的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