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中市精華地段,中華賓士極具未來感的旗艦展示中心,已成為台中都會的美麗新地標。

國內汽車展示中心邁向新紀元!全新開幕的中華賓士旗艦展示中心,不僅於台中精華地段佔地達 600 多坪,更依照原廠 Autohouse 設計風格,耗資近新台幣七億多元打造最豪華的展場,同時啟用亞洲第一座 360 度立體旋轉賞車塔!

中華賓士董事長劉禹策(右三)、Mercedes-Benz 東北亞地區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Dr.Till Becker(右四)與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總裁葛福睿(左二),共同主持剪綵儀式。

為了見證這場車壇盛會,中華賓士於 2 月 17 日啟用典禮上,由中華賓士董事長劉禹策,邀請上任後首度訪台的 Mercedes-Benz 東北亞地區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Dr.Till Becker、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總裁葛福睿與中部地區政商名流,共同為旗艦展示間進行剪綵啟用儀式。

360 度立體旋轉塔,亞洲首創

位於中港路與文心路口的的展示中心,全棟三層建築採用透明帷幕玻璃設計,最明顯的當然是 360 度立體旋轉車塔,在精緻的鏡面水池與綠地造景下,完全跳脫傳統展示間的擁擠感,帶給國人的是融合汽車與建築美學的完美科技建築,不論白天與夜晚,其獨特的設計在動靜之間均已成為台中市的都會焦點。

亞洲首座 360 度立體展示塔的啟用,在 Mercedes-Benz 與中華賓士高層人員的見證下,象徵台灣汽車文化的再次昇華。圖中亮相的是難得一見的 SLR 超跑,廠方僅透露即將交車給中部某位多金車主。

同時,為了配合 360 度立體旋轉車塔,營造展示中心最優異的室內、外影音展示效果,主展區玻璃斜牆上精心設計一座 200 吋背投影式螢幕,採用最新的薄膜投影技術,將影像巧妙地投影在建築物的正面玻璃上,讓路過展示中心的人車潮,可以欣賞到最具未來感的資訊。

耗費鉅資設置的 200 吋背投影式螢幕,能將資訊即時傳播出去。

嶄新展場設計,VIP 專屬私密賞車室

除了極具吸引力的外觀硬體之外,台中旗艦展示中心的內部設計同樣卓越不凡,挑高三樓的接待大廳,讓顧客第一眼便可體驗到明亮奢華的賞車空間,每一部最新款的 Mercedes-Benz,別具巧思地擺放在展示中心每個角落,讓各款車的產品風格能全然流露。顧客可以依循展示動線的規劃,先在一樓的主展示區、吧台區與精品展示區,享用中華賓士所提供的各項細心服務。

透過良好的空間設計,讓所有顧客都能在最舒適的氣氛下,欣賞德國頂級汽車工藝。

另外,中華賓士於一、二樓貼心地為客戶準備專屬 VIP 賞車室,展示工作人員可透過電腦控制展示車台,將多達八款新車送達 VIP 室的貴賓面前,讓層峰顧客可在備感尊榮隱密空間,親身鑑賞 Mercedes-Benz 旗下的所有豪華車款。

三樓 Smart 專屬展示間

輕鬆活潑的 Smart 展場,完全以年輕風格所打造。

三樓展示空間則另外開闢為 Smart 展示區,以偏向年輕活潑的風格與一二樓進行區隔,賞車時可以輕鬆地坐在造型相當可愛的白色座椅上,零距離欣賞各型 Smart 車款,明亮活撥的布置,完全迎合喜愛 Smart 創新精神的年輕顧客。最後,為慶祝中華賓士旗艦展示中心正式開幕,中華賓士表示,即日起蒞臨展示中心賞車與試車,即可獲贈精緻禮物。

引領汽車文化新頁

在春陽伴隨音符下躍動的芭蕾舞者,讓中華賓士台中旗艦展示中心的啟用典禮,圍繞在高質感的文化氛圍,優質汽車文化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