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展示點的完成,代表中華賓士又往前邁出一大步。

為了提供車主與消費者更完善的賞車、購車環境,中華賓士重金再造符合 Mercedes-Benz 原廠標準設計規範的「中華賓士民生展示中心」,並於 11 月 9 日全新登場。中華賓士表示,凡於 11 月 9 日至 13 日蒞臨展示中心賞車與試車,皆有機會參加「風華再現 佳樂迎賓」,可獲得由德國柏林愛樂交響樂團的理查•史特勞斯之夜入場門票抽獎活動,以成就 Mercedes-Benz 車迷感官與心靈的頂級饗宴。

比照德國原廠展示模式

針對新展示場的規劃位,中華賓士指出,於民生東路三段精華地段的民生展示中心,依照原廠 Autohouse 最新設計規範與風格,以清新柔和的藍、黃色調,結合 Mercedes-Benz 一貫時尚簡約與經典雅致的設計理念,呈現高格調的尊榮品味。優雅與人性化的室內陳設,搭配四周落地玻璃幕設計,增添展示間在空間及視覺上的延伸效果,另外,室外景觀更設置水瀑造景與自動噴灌洒水系統,為展示間注入悠然活力。還有消費者最重視的內外賞車空間,巧妙地映襯出頂級車款的精緻工藝,宛如一個完整的設計結晶。

營造舒適溫馨的展示空間,往往對品牌形象與價值感有相當的提升。

而新的展示中心為營造良好的參觀動線,內部規劃有「主展示區」、「尊榮客戶區」、「吧台區」以及「精品展示區」等。主題展示區採用圓形導光膜天花板及可程式控制變色的燈光效果,完美呈現出 Mercedes-Benz 車款的力與美;飛鏢造型之流線型賞車吧台與精心雅緻的吧台附設紅酒櫃設計,讓賓客們擁有視覺與味覺的多層享受,另有兼具個性與精緻的 Mercedes-Benz 精品展示區,可提供符合個人品味與特質的精品選擇。

對 Mercedes-Benz 車款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前往展示中心賞車,11 月 9 日至 13 日更可參加柏林愛樂入場門票抽活動。中華賓士民生展示中心地址,臺北市民生東路三段 129 號 1 樓,服務電話:(02) 2716-5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