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南商圈高級進口車一級戰場,今天(6/29)又加入一名競爭者,參與錙銖必較的市場大戰。為提供台北市 Mercedes-Benz 車主以及消費者一個不一樣的精品展示中心,「中華賓士敦南展示中心」正式在敦化南路二段開幕。基於消費者對於精緻產品日益重視與要求,全新開幕的展示中心,以時尚精品名店(Boutuque Shop)為定位,讓消費者在賞車的時候,猶如進入精品名店一般的享受。

中華賓士敦南展示間開幕以後,這一帶的高級車競爭更趨白熱化。

新開幕的中華賓士敦南展示中心,其設計除了維持 Mercedes-Benz 一貫的尊貴經典特色以外。同時更耗資千萬,打造一個獨特的賞車體驗環境。整體設計乃依照原廠最新設計規範與風格,採取精品名店的設計理念。室內配置則以頂級休閒風為主軸設計了船形吧台,與風帆造型的圓弧形展示台背牆相映,更為一大特色。

明亮、設計獨樹一格的展示中心,提供消費者另外一種享受。
中華賓士董事監察到場,顯見重視程度。

中華賓士敦南展示中心的規劃包括主展示區、尊榮客戶區、吧台區以及精品展示區。值得一提的是,主展示區上頭採用特殊材質導光膜的天花板,可變畫出 7 種 LED 燈光效果,可以依照需求呈現舒適、溫馨或者是高格調的時尚等等不同風味。

中華賓士選在這一個地點開幕,迎戰其他品牌的意味濃厚,對面有 BMW、Porsche,左右兩邊有 VW 以及 Audi。現在再加進一間 Mercedes-Benz 的展示中心,戰火一觸即發。而中華賓士以最高規格的設備,氣定神閒的迎戰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