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所有 Terios 車主,能與全國網友分享愛車的最佳影像,Daihatsu 總代理合同興宣佈,自 2006 年 11 月 18 日至 12 月 31 日,舉辦「獸跡現蹤,車主用力秀!」的網路貼圖活動。邀請 Terios 車主發揮創意,讓網友親眼目睹美麗幻獸 Terios「小悍馬」深入祕境、挑戰極限的影像紀實!看看都市凡夫如何搖身成為馴服幻獸的叢林英雄。同時,合同興亦表示,網友們只要參與留言與投票,都有機會獲得限量獎品。

透過貼圖活動,讓全國 Terios 能上網分享愛車的絕佳影像。圖引自:http://www.event-daihatsu.tw/index.php

總代理強調,來自日本的 Daihatsu 小型越野 SUV 車款 Terios,已在國內許多越野活動及電視節目中,成功征服各項嚴苛挑戰,而被冠以「小悍馬」之美稱。同時,由 Daihatsu 經銷體系為基礎的各大車隊,不僅遍布全省,更以獨特的交流、經營方式帶領許多朋友嘗試各種「以車玩耍」的特殊體驗,而透過網際網路,這樣超乎現代都市人想像的越野車「極限運動」也成為各大虛擬論壇熱門話題,而精采詳實的影像紀錄更是吸引了不分年齡、性別的各路網友爭相親睹!

目前已陸續有網友將愛車與相關活動照片,在活動網站公佈,提供網友分享與投票支持。圖引自:http://www.event-daihatsu.tw/index.php

因此,總代理順應車主的喜好,特別提供活動網站,讓網路舞台讓全國 Terios 車主,能將最喜愛的小悍馬影像分享出來,讓更多網友能體驗 Terios 不同的產品魅力,並期許此次活動,能讓這樣的「極限樂活」用車哲學,能透過網際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呈現在更多人面前,更準備了許多大獎等著參與的朋友帶回家!

活動網站連結:http://www.event-daihats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