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疫情影響緣故,生產基地位於義大利的超跑車廠 Ferrari 與 Lamborghini 皆因此停產一段時間避免群聚感染。隨著 4 月 Ferrari 先恢復生產,Lamborghini 也預計會下週重新開工,並且在 5 月 7 日的時候發表一款新車,但目前還沒有透露進一步資訊。

Lamborghini 即將於下週復工,同時也會發表一款新車。

有鑑於義大利疫情正在趨緩當中,官方已經發佈了新的準則允許工廠恢復運作。因此 Lamborghini 決定盡快重啟產線,並且做好所有預防措施確保員工回來上班的時候能夠放心而安全。

不過嚴格來說,Lamborghini 工廠並非處於完全停擺的狀況,只是造車的本業無法進行。事實上從 3 月 13 日停工之後,位於 Sant’Agata 的工廠就改為生產口罩或者其他 PPE 原料的醫療物資。現在非汽車製造的工作將會停止,所有的資源與人力轉回製造新車。

廣  告

不只復工而已,Lamborghini 也會在下週歐洲時間 5 月 7 日發表新車,目前原廠對於新車的資訊皆守口如瓶。不過考量先前 Lamborghini 曾表明在 2025 年之前都不會推出第 4 款全新產品線,因此下週發表會主角應該是現有車型的延伸或改款。

在這個時候參加大型活動的確不是好主意,因此 Lamborghini 也沒打算舉辦實體發表會,而是改用線上虛擬發表會的形式介紹新車。有沒有可能是稍早曝光的 Squadra Corse Aventador 賽道專用版本?然而這輛車最快也得等到今年夏天才有機會推出,因此下週登場的可能性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