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和時尚品牌 Karl Lagerfeld 合作推出一款 C-HR by Karl Lagerfeld Limited Edition 的特仕車,目前已經在泰國上市販售,售價為 121.9 萬泰銖 (換算新臺幣約 120 萬)。這款特仕車於外觀和內裝大量使用對比鮮明的黑白配色,甚至還在 C 柱處直接印上 Karl Lagerfeld 字樣塗裝,車尾也有專屬徽飾,種種元素把 C-HR 裝飾得更有時尚味。

這輛黑白分明的 C-HR by Karl Lagerfeld Limited Edition 特仕車,近日已經在泰國上市販售,是 Toyota 和時尚品牌 Karl Lagerfeld 合作推出。

搶眼的黑白搭配,C-HR 披上 Karl Lagerfeld 的時尚裝扮

Karl Lagerfeld 是已故時尚界傳奇設計師 Karl Lagerfeld 所創立的同名時尚品牌,而這次 Toyota 與該品牌合作推出了 C-HR by Karl Lagerfeld Limited Edition 特仕車款,將 Toyota 的跨界休旅車融入 Karl Lagerfeld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黑白裝扮。

C-HR by Karl Lagerfeld Limited Edition 的外觀部分,於車頂、後視鏡外蓋、前後保桿下緣、車身側裙、尾翼等部分使用珍珠白塗裝,車身為黑色並搭配上同為黑色的 17 吋輪圈;此外,車側 C 柱部分顯眼的印著 Karl Lagerfeld 的品牌名字樣,車尾門上也嵌入同名徽飾,毫不掩飾的表明特殊身分。

C-HR by Karl Lagerfeld Limited Edition 特仕車的外觀和內裝都使用已故時尚傳奇設計師 Karl Lagerfeld 常見的黑白搭配。
廣  告

座艙同樣充滿黑白對比色彩,車內以黑色為基調,中央扶手、方向盤及車門板上使用亮黑色飾件,搭配上黑色車內頂篷,至於儀表檯處的飾板則使用珍珠白塗裝,並在副駕駛座前方處加入黑色 Karl Lagerfeld 字樣;雙前座椅同樣以黑色皮革為基礎進行包覆,但在椅背上半部份使用印有 Karl Lagerfeld 的白色皮革,替車內帶來搶眼的視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