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商旅表示,滾石偶像歌手 2moro 在籌畫新專輯的過程中,因為看中福斯 Pointer 帥氣的外觀與強韌的性能,滾石唱片主動提出合作的構想,而在合作的過程中更發現福斯 Pointer 的車主有超過四成具有少年頭家認真、積極、分享的特質,而這也是 2moro 兄弟倆希望在新專輯中傳達的元素。

福斯商旅表示,滾石偶像歌手 2moro 在籌畫新專輯的過程中,因為看中福斯 Pointer 帥氣的外觀與強韌的性能,滾石唱片主動提出合作的構想。

有鑑於此,2moro 開始接觸 Pointer、了解 Pointer 並且駕著 Pointer 展開他們對鄉土、對情感的體驗,這些都真實地被紀錄在他們主打的兩支 MV 中,用 Pointer 呈現他們體育系男孩的陽光開朗;而 2moro 兄弟兩人一再肯定 Pointer 的外觀、內裝、性能與操控,兩兄弟還說自己當初都不會開手排車就是因為喜歡這部車,所以就硬著頭皮嘗試,並對 Pointer 讚譽有加。

廣  告

用愛走遍台灣角落

在合作的過程中,Pointer 還跟 2moro 一起投入 2006 年第五屆 1919 愛走動,急難家庭救助計畫五福助五寶自行車協力環台活動。福斯商旅贊助一部 Pointer 作為該募款活動的前導車,跟著 1919 愛走動用愛走遍台灣角落,同時由福斯商旅經銷商所組成的福斯商旅關愛聯盟熱情參與,動員 Pointer 車隊陪同進行各地區的繞行,並在全省展示中心發起公益募款的行動。

1919 愛走動主辦單位基督教救助協會夏牧師,在記者會上分享了這個環台活動的成果,也致贈感謝狀給福斯商旅及滾石唱片,並且感謝福斯商旅宣佈 Pointer 家族長期贊助 1919 活動,未來每銷售一部 Pointer 就替車主捐贈 500 元作為 1919 急難家庭救助基金,讓 Pointer 的愛與分享直接投入需要救助的家庭中。

記者會的高潮是將福斯商旅贊助的由 2moro 以抽獎的方式贈送給這次參與捐款的民眾及購買唱片的歌迷,在眾人的驚呼聲中,2moro 將這部心愛的福斯 Pointer 打點好送給幸運的得獎者。

公益情繼續延燒

在媒體的見證下,由福斯商旅蔡泗銘副總宣佈與 2moro 將透過網路、全省展示中心及各項宣傳活動「號召 100 萬個愛」,而這一百萬個愛將成為 2007 年 1919 活動的種子,讓新年度的 1919 公益活動獲得更多迴響。記者會的高潮是將福斯商旅贊助的由 2moro 以抽獎的方式贈送給這次參與捐款的民眾及購買唱片的歌迷,在眾人的驚呼聲中,2moro 將這部心愛的福斯 Pointer 打點好送給幸運的得獎者。

Pointer 和 2moro 參與的 1919 愛走動環台活動雖然已經圓滿告一段落,但是 Pointer 的公益情還在各展示中心繼續延燒。福斯商旅特別推出第二波「號召 100 萬個愛」及「Pointer 家族長期贊助 1919 活動」,將這次與 2moro 及 1919 愛走動的合作持續延伸,現在您可以到展示中心參加「號召 100 萬個愛」行動,蒞臨賞車還可以獲得 1919 愛走動酷卡一組及 2moro 限量簽名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