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於上月 24 日正式發表的小改款 Volkswagen Arteon,今日(7 月 15 日)即遭網友捕獲現身國內,甚至為全新推出的 Shooting Brake 跑旅車型。台灣福斯汽車已預告,小改款 Arteon 車系將導入房車、跑旅雙車型,預計年底前在臺上市。

才於上月 24 日發表的小改款 Volkswagen Arteon,今日即遭網友捕獲現身國內,甚至為 Shooting Brake 跑旅車型。

U-CAR 網友鋼鐵男子(ironman959)在討論區發表名為 vw arteon 的討論串,內容為小改款 Volkswagen Arteon Shooting Brake 現身國內倉儲。雖然此組間諜照已於稍早於其他網站曝光,但依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鋼鐵男子(ironman959)仍可獲得「U-CAR 首發獎」獎金 1,000 元。

  1. U-CAR 討論區:vw arteon
廣  告

在 2017 日內瓦車展中首演的 4 門跑房車 Arteon。時隔 3 年多後,Volkswagen 推出了小改款車型,外觀稍微修改了車頭造型,擁有新的頭燈組、鍍鉻飾條與下進氣壩,車尾則是換上新的尾燈組。與此同時,Volkswagen 也帶來了 Arteon Shooting Brake,其最主要的差異在於 B 柱之後沒有如 Arteon 較斜的線條下削,而是延伸到 C 柱之後增加車內空間,較斜的 D 柱仍呈現出跑格的樣貌。

Volkswagen Arteon Shooting Brake 最主要的差異在於 B 柱之後沒有如 Arteon 較斜的線條下削,而是延伸到 C 柱之後增加車內空間,較斜的 D 柱仍呈現出跑格的樣貌。

內裝的部分亦同樣有所更新,Arteon 在本次小改換上新的方向盤、冷氣出風口造型改換,同時調整了按鈕位置,冷氣面板也完全數位化,數位儀表也有所更新。另外音響系統則有著 harman / kardon 系統選擇,700 瓦的功率輸出,再加上擁有 30 種顏色的氣氛燈,提供舒適的室內享受。

在安全配備的部分,小改款的 Arteon、Arteon Shooting Brake 可配備的 IQ.Drive 輔助系統增加了 Travel Assist 功能,可在靜止到時速 210 公里的速度範圍內提供更全面的自動駕駛輔助。

Arteon 在本次小改換上新的方向盤、冷氣出風口造型改換,同時調整了按鈕位置,冷氣面板也完全數位化。

除了原 1.5 升汽油渦輪以及 2.0 升汽、柴油渦輪動力外小改款的 Arteon 與 Arteon Shooting Brake 首次導入 eHybrid 插電混合動力,可提供更長的純電行駛里程,另外亦針對兩款車推出 Arteon R、Arteon Shooting Brake R 高性能版本,可擁有最大 315 匹馬力。另外 R 還將配備 R-Performance Torque Vectoring 技術,可將動力依據需求分配在前後輪或後輪之間調配,以提升駕駛動態。

新車導入動態方面,台灣福斯汽車表示,Arteon 目標最慢於今年底前導入臺灣市場,與國人正式見面,其中也將包含 Shooting Brake 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