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針對印度市場推出的全新都會休旅車 Urban Cruiser,近日已經在印度開放預訂,今年 9 月正式開賣,目前外觀和內裝已經在印度 Toyota 官方網站上亮相,擁有和雙生車 Maruit Suzuki Vitara Brezza 不同的樣貌,車內配有支援智慧型手機連結的多媒體系統,動力源自 1.5 升直列缸汽油引擎,搭配手排或自排變速箱。

Toyota 新推出的都會小休旅 Urban Cruiser 已在近日於印度開放訂購,將在今年 9 月正式上市。

運用 Suzuki 資源打造,Urban Cruiser 強調年輕、都會

Toyota 這次推出的 Urban Cruiser 是運用 Suzuki 資源打造出的小型運動休旅,這已是 Toyota 和 Suzuki 雙方於印度市場的第二次合作,首例是 Toyota Glenza 和 Suzuki Baleno 這款掀背車。

Urban Cruiser 被印度 Toyota 原廠定位為品牌最年輕的都會 SUV,外觀保有和 Maruit Suzuki Vitara Brezza 相同的輪廓,車頭經過重新改造,換上粗壯雙橫柵式的水箱罩,兩側還有類金屬飾件點綴。晝行燈、霧燈和尾燈均採用 LED 光源,輪圈配置 16 吋部品。車色選擇相當多元,除了白、灰、銀、藍、橘及棕等色系之外,還有雙色調的黑/棕、白/橘與黑/藍可選。

Urban Cruiser 擁有和雙生車 Maruti Suzuki Vitara Breeza 不同的外觀,並提供 9 種車色選擇。

車內以黑色塑料為基調搭配銀色類金屬事件,座椅則是選用棕色布面來呈現質感。Urban Cruiser 全車系標配 Smart Entry 晶片鑰匙與按鍵式引擎啟動鍵,其餘還有多功能方向盤
、定速巡航、雨滴感應雨刷、恆溫空調,以及支援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的多媒體系統。

廣  告
車內配有多功能方向盤和多媒體系統,並採用棕色布椅來創造質感。

自排車型配有 ISG 系統,協助改善油耗表現

動力搭載和 Maruit Suzuki Vitara Brezza 相同的 1.5 升 K-Series 汽油引擎,原廠尚未公布性能數據,估計馬力應在 105 匹,變速箱有手排與自排兩種選擇,其中自排車型配有具鋰電池的 ISG 一體式啟動馬達發電機,擁有提供引擎扭力輔助、怠速熄火及煞車動能回收的能力,協助 Urban Cruiser 擁有更好的油耗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