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日前宣布,第 9 座駕駛體驗訓練中心將坐落於鄰近日本東京的千葉縣,並且將於 2021 年時開幕。屆時臺灣的 Porsche 車主以及車迷們,將有更為便利的海外車輛操駕體驗。

為了提供車主更全面的駕駛觀念及享受車輛的操控樂趣表現,Porsche 目前在全世界各地已建造了 7 座駕駛體驗訓練中心(Porsche Experience Center,下稱 PEC),其中包含了德國萊比錫、英國銀石、美國亞特蘭大、法國利曼、美國洛杉磯、德國霍肯海姆以及中國上海等地,而正在建造的第 8 座 PEC 則是為位於義大利 Franciacorta。日本東京則將會是第 2 座位於亞洲的 PEC。

Porsche 第 9 座駕駛體驗訓練中心將坐落於鄰近日本東京的千葉縣,並且將於 2021 年時開幕。

Porsche 表示,東京 PEC 將會包含一座長 2.1 公里的賽道、動態測試區域、越野專用體驗場地、虛擬實境的賽道體驗、餐廳以及多座會議中心供品牌活動使用,讓每一位喜好駕駛的車主、車迷,都可在這座全新的 Porsche 駕駛體驗訓練中心,獲得更多的樂趣。

東京 PEC 將會包含一座長 2.1 公里的賽道、動態測試區域、越野專用體驗場地、虛擬實境的賽道體驗、餐廳以及多座會議中心。
廣  告

拜當地丘陵地形之賜,東京 PEC 將不同於其他 PEC,其賽道將導入不同著名賽道的彎角,包含 Laguna Seca 的 Corkscrew 與紐柏林北跑道的 Carousel 等彎。

這座東京 PEC 的主建築,外觀以日本傳統手工藝江戸切子為靈感,並透過矢來紋的獨特圖案設計為大型帷幕玻璃作點綴。室內裝潢亦將導入在地的日式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