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 品牌總代理 Cubee.is 三一國際宣布,即日起全球限量 125 輛的 Brabus Ultimate 125 將於臺中展間限定展出。這輛專屬客製化的 Brabus Ultimate,外觀採用搶眼獨特的 Tiffany 藍色,搭配小巧可愛的短車身,相當吸引目光。

全球限量 125 輛的 Brabus Ultimate 125 將於三一國際臺中展間限定展出。
三一國際臺中展間位於七期蔦屋書店旁。
廣  告

Brabus 旗下車款都具有高度客製化的選項。三一國際表示,這輛 Brabus Ultimate,是由顧客透過它們專屬訂製,要送給夫人的。將車身內外都設計成優雅的 Tiffany Blue 車色,成為獨一無二、完美的佳節禮物。

Brabus Ultimate 不僅僅是 Smart 改裝車,是 Brabus 以 Smart Fortwo Cabrio 為基底,進行幾乎囊括全車的全面提升,專屬的寬體套件相當完整的連接側裙和前後保桿,搭配 18 吋的鍛造鋁圈視覺感非常的豐滿。造型特殊的尾飾管也是辨識度極高的創新設計,引擎部分由 Brabus 提升到最大 125 匹馬力輸出,搭配輕量的車重配置,具有豐富的駕駛樂趣。

這輛 Brabus Ultimate,是由顧客透過三一國際專屬訂製送給夫人的。車身內外都設計成優雅的 Tiffany Blue 車色。

內裝部分,這輛 Brabus Ultimate 也全部由 Brabus 手工重新打造,針對每輛車的配色和主題做出相對應的搭配,以精選的皮料搭配個性化的編織手法,讓每輛 Ultimate 都有自己強烈的風格。

精選的皮料搭配個性化的編織手法,讓每輛 Ultimate 都有自己強烈的風格。
天字第一號 1 of 125 透露此車稀有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