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 2020 年,近期接續包含聖誕節、2021 年的新年即將到來,BMW 原廠日前特別針對旗下搭載最新版本的 iDrive 7.0 車款(或稱 Operating System 7.0 系統),準備了別緻的聖誕節、以及新年祝賀動畫,其可將動畫顯示於 iDrive 中控螢幕,並將於 41 個區域市場的 iDrive 7.0 車款推送,驚喜動畫限時於 12 月 24 日至 1 月 7 日顯示!不過臺灣市場部分,總代理汎德表示國內車型並不會推送相關限時動畫。

BMW 原廠日前特別針對旗下搭載最新版本的 iDrive 7.0 車款,準備了別緻的聖誕節、以及新年祝賀動畫,其可將動畫顯示於 iDrive 中控螢幕,並將於 41 個區域市場的 iDrive 7.0 車款推送,驚喜動畫限時於 12 月 24 日至 1 月 7 日顯示。不過臺灣市場並不會推送相關限時動畫。

BMW 原廠先前才在 2020 年 10 月推送一波名為「07/20 版本」的最新 iDrive 7.0 系統更新,或者將此一版本搭載於部分 2020 年 7 月後出廠的新車。

而現在 BMW 原廠則特別針對部分市場的「07/20 版本」 iDrive 7.0 車款推送「彩蛋」!主要有包含了「聖誕節動畫」與「新年祝賀動畫」,車主發動車輛點選限時推送的動畫應用程式後,會藉由 iDrive 中控螢幕跳出顯示聖誕老公公、雪橇、麋鹿、聖誕樹、雪景等經典動畫圖示外,也會同步讓車內氣氛燈點亮不同顏色、再加上特殊音效呈現佳節氣氛,車主也更能透過說出「Hey BMW, Merry Christmas」來叫出這個動畫!但「聖誕節動畫」僅限部分市場於 12 月 24 日至 31 日顯示,德國市場並不會提供。

在總計 41 國的區域市場主要也會推送「新年祝賀動畫」,車主同樣在點選中控螢幕的限時動畫應用程式,會顯示煙火動畫與 Happy New Year 的字樣,並搭配車內的氣氛燈與音效外,也同樣能另外透過說出「Hey BMW, Happy New Year」來叫出這個動畫。
廣  告

除此之外,在總計 41 國的區域市場主要也會推送「新年祝賀動畫」,車主同樣在點選中控螢幕的限時動畫應用程式,會顯示煙火動畫與 Happy New Year 的字樣,並搭配車內的氣氛燈與音效外,也同樣能另外透過說出「Hey BMW, Happy New Year」來叫出這個動畫,動畫限時的效期為 12 月 31 日至 2021 年 1 月 7 日。

不過,很可惜的是,經 U-CAR 向總代理汎德詢問,臺灣市場的 iDrive 7.0 車輛確認不會推送這個驚喜彩蛋了。但相信國內 BMW 車主近期回廠,應當也會有許多相應的應景裝飾與經銷商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