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設在歐洲東南方的阿爾巴尼亞、由創辦人兼執行長與設計師 Qendrim Thaqi 所成立的 Arrera Automobili (以下簡稱 Arrera),日前不僅釋出他們首款作品:Illyrian Pure Sport 的設計圖,並宣告將以其 850 匹馬力的輸出、成為首輛出自阿爾巴尼亞的超級跑車。

總部設在阿爾巴尼亞的 Arrera,日前釋出他們首款作品:Illyrian Pure Sport 的設計圖,並宣告將成為首輛出自阿爾巴尼亞的超級跑車。

以古希臘文明中伊利里亞戰士為名的 Illyrian Pure Sport,目前雖然仍只是處於設計圖的階段,但是 Qendrim Thaqi 不僅將以碳纖維為其製造車身鈑件,且賦予了它極為銳利且前衛的車身線條,並搭載了包括一支固定式尾翼的碳纖維車身空力套件。

目前仍處於設計圖階段的 Illyrian Pure Sport,將以碳纖維製造車身鈑件,且擁有極為銳利且前衛的車身線條。
廣  告

而在傳動搭配方面,Qendrim Thaqi 則是預計將替 Illyrian Pure Sport 搭載來自 Chevrolet Corvette、代號 LT2 的 6.2 升 V8 汽油引擎,並植入雙渦輪增壓系統,以提供 850 匹的最大馬力,並搭配 8 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與四輪驅動系統。

Illyrian Pure Sport 將搭載來自 Chevrolet Corvette、代號 LT2 的 6.2 升 V8 汽油引擎,並植入雙渦輪增壓系統,可提供 850 匹最大馬力。

Arrera 還推估 Illyrian Pure Sport 不但可在 2.7 秒內、完成由靜止衝刺至時速 100 公里的加速,還能夠跑出時速 375 公里的極速成績,將是第一輛誕生於阿爾巴尼亞的超級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