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1 月中開始預售的 Hyundai Porter Pro,南陽實業於 5 日正式宣布上市。新車符合 6 期排放標準,並在外觀與內裝進行更精緻化的升級。相較於預售階段,Porter Pro 新車上市新增標準木床手自排版,成為 7 車型編成。正式售價則是自 69.8 萬元起,較預售價調降 3 萬或 4 萬元。

相較於預售階段,Porter Pro 新車上市新增標準木床手自排版,成為 7 車型編成。正式售價則是自 69.8 萬元起,較預售價調降 3 萬或 4 萬元。
廣  告

Hyundai Porter Pro 正式售價

  1. 標準鐵床手排:69.8 萬元
  2. 標準木床手排:71.8 萬元
  3. 標準木床手自排:74.8 萬元
  4. 豪華木床手排(接訂):74.8 萬元
  5. 豪華木床手自排:77.8 萬元
  6. 雙廂鐵床手排:86.8 萬元
  7. 雙廂鐵床手自排:90.8 萬元

雖然國內已經將 5 期排放小客車、小貨車的生產與進口落日期限,延後到 2 月 28 日,不過各大品牌也還是需要積極以對紛紛積極導入 6 期版本戰力。冠上了副車名 Pro 的 Hyundai Porter 亦為其中一員。

內裝部分改換搭載轎車化方向盤。

外觀方面,Hyundai Porter Pro 在升級 4 合 1 晶鑽頭燈組,整合遠近燈、方向燈與日行燈於一體,前霧燈一並調整至兩側前保桿位置。內裝部分則是改換搭載轎車化方向盤,並且整合旅程電腦快撥鍵,手排、手自排車型同時升級排檔桿皮質。高反差儀錶內建有 3.5 吋 TFT 液晶顯示的旅程電腦,可以即時掌握車況。

高反差儀錶內建有 3.5 吋 TFT 液晶顯示的旅程電腦,可以即時掌握車況。

動力方面,Porter Pro 維持搭載 2.5 升 CRDi 共軌直噴柴油渦輪引擎,具備最大馬力 130 匹、最大扭力 26 公斤米的輸出表現。懸吊則是採用前獨立雙 A 臂加扭力桿、後葉片彈簧加氮氣充填減震筒設計,強化體質具備安全操控及高載重特性。因應環保趨勢新增加 SCR 還原淨化系統,使排污符合六期法規。此外,自排車型則是升級 5 速手自排功能,其優勢可針對高載重與複雜路況需求,換檔動力銜接更自如。

Porter Pro 自排車型升級 5 速手自排功能,其優勢可針對高載重與複雜路況需求,換檔動力銜接更自如。

安全配備方面,Porter Pro 維持標配 ESC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TCS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 煞車力道輔助系統、車側強化鋼樑子加上 HAC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提升載送爬坡安全性。貨檯則是最長 10.3 尺,具有合法載重 1,575 公斤的水準。

手排、手自排車型同時升級排檔桿皮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