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編輯部自經銷端了解,目前 Toyota Yaris 車系已接近出清階段,已無試乘車款可供調度安排,部分經銷商甚至已無車可賣,近乎全數完售。

不過 Yaris 車系目前進行銷售端現號車型出清的動作,並非是要簡化既有的車型編成或是停止國產,據了解,Yaris 車系預計將在近期有著重大的產品更新,且預計在安全配備以及價格設定上,都會有著明顯的更新動作,所以才會有著經銷商無車可試乘與銷售的情況。

U-CAR 編輯部自經銷端了解,目前 Toyota Yaris 車系已接近出清階段,已無試乘車款可供調度安排,部分經銷商甚至已無車可賣。
廣  告

但關於 Yaris 車系產品更新強化的內容,目前則尚未有著明確的訊息顯示;但據推測可能會是針對主動安全配備上的提升,而綜觀目前 Yaris 車系的安全配備設定來說,全車系並無 ADAS 主動駕駛輔助系統搭載;被動安全的部分。除了豪華、S 以及 Crossover 豪華車型已具備 7 氣囊設定外,其餘車款則是僅具備 VSC 車輛穩定、TRC 循跡防滑、HAC 上坡起步輔助和 2 氣囊。

而除了被動安全配備的調整,會否比照導入泰國規格車型、導入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與 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的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則是較為值得關注的產品更新重點。而除配備外,外觀是否也將更動?Vios 車系是否比照?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相關報導。

泰規 Yaris 於頂規車型上搭載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與 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