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路透社的最新報導指出,Suzuki 董事長鈴木修(Osamu Suzuki)宣布,在超過 40 年的帶領下,決定於 2021 年 6 月退休。目前其兒子鈴木俊宏(Toshihiro Suzuki)已擔任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長,鈴木修退休後將被任命為高級顧問。

Suzuki 董事長鈴木修(Osamu Suzuki)宣布,在超過 40 年的帶領下,決定於 2021 年 6 月退休。目前其兒子鈴木俊宏(Toshihiro Suzuki)已擔任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長,鈴木修退休後將被任命為高級顧問。

現年 91 歲的鈴木修於 1958 年展開其車輛產業職涯,直到 1978 年擔任總裁一職,並於 2000 年正式成為董事長。在鈴木修的任期內,Suzuki 公司也奠定了緊湊型車輛發展的市場地位,特別是 1983 年帶領 Suzuki 進入印度市場的決定,更是至關重要。

廣  告

至於鈴木修在 2015 年時,便已逐步交棒給兒子鈴木俊宏,當時由鈴木俊宏擔任總裁兼首席營運長,接著 2016 年因為爆發公司使用不正確方式計算燃油效益,因此鈴木修卸下首席執行長但仍保有主席身分,至於首席執行長便由鈴木俊宏接任直到今日。

Suzuki 也表示將在未來 5 年內投資一兆日圓再發展電氣化技術,隨著全球對於降低碳排放量的趨勢,Suzuki 也會積極朝此碳中和的目標邁進。

除了鈴木修宣布退休外,Suzuki 也表示將在未來 5 年內投資一兆日圓再發展電氣化技術,隨著全球對於降低碳排放量的趨勢,Suzuki 也會積極朝此碳中和的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