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替廣大網友爭取舉辦的「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X Bob 一日店長活動」,日前已在 4 月 10 日圓滿落幕,獲選的 8 組 U-CAR 網友不僅能在順益汽車濱江展示中心,親自鑑賞小改款 Eclipse Cross 實車,還在 Bob 的專業解析、以及 Bob 陪同動態試駕下,更直接體驗其 S-AWC 四驅系統等操控實力,一睹這款日式跑旅獨到的產品魅力。

U-CAR 替廣大網友爭取舉辦的「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X Bob 一日店長活動」,日前已在 4 月 10 日圓滿落幕,獲選的 8 組 U-CAR 網友不僅能在順益汽車濱江展示中心,親自鑑賞小改款 Eclipse Cross 實車,還在 Bob 的專業解析與動態試駕下,一睹這款日式跑旅獨到的產品魅力。

繼承品牌經典跑車 Eclipse 之名的 Eclipse Cross 跨界休旅,最早是在 2017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日本 Mitsubishi 原廠後續先行在 2020 年 10 月發表小改款 Eclipse Cross 車系,而在中華汽車積極與原廠爭取下,於 2021 年 1 月迅速引進,並提供 106.9 萬卓越型、115.2 萬 S-AWC 旗艦型雙車型選擇。

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最大的變化,在於外觀效法 e-Evolution 概念車,導入更新過後的 Dynamic Shield 2.0 設計語彙。

而 2021 年 4 月,為讓網友們能親身體驗小改款 Eclipse Cross 的產品特性,U-CAR 特別與中華三菱合作,在 4 月 10 日下午 2 點、於順益汽車濱江展示中心規劃「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X Bob 一日店長活動」,活動吸引許多 U-CAR 網友爭相報名,最後有 8 組網友雀屏中選並出席,獲選網友們能親自體驗 Eclipse Cross 的魅力之餘,也能在 Bob 精闢的講解、以及網友動態試駕下,對 Eclipse Cross 產品實力有更深的瞭解。

4 月 10 日下午 2 點、於順益汽車濱江展示中心規劃「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X Bob 一日店長活動」,最後有 8 組網友雀屏中選並出席,獲選網友們能親自體驗 Eclipse Cross 的魅力之餘,也能在 Bob 精闢的講解、以及網友動態試駕下,對 Eclipse Cross 產品實力有更深的瞭解。

4 月 10 日活動一開始,Bob 先針對 Mitsubishi Eclipse 共計 4 代車型的輝煌歷史進行解說,而 Eclipse Cross 則是傳承此一運動血統,在跑格中兼具 SUV 的空間實用,成為 Mitsubishi 目前在全球多國 SUV 主力銷售的 SUV 車款。而 Eclipse Cross 在小改款後,外觀主要效法 e-Evolution 概念車,導入更新過後的 Dynamic Shield 2.0 設計語彙,車長還大幅增長 14 公分、從過去的 4,405mm 大幅增加到 4,545mm 之譜,再加上尾門也改採 e-Evolution Concept 的 6 角盾形尾門概念設計,讓網友們無不對於 Eclipse Cross 在改款幅度的誠意,給予高度的肯定。

4 月 10 日活動一開始,Bob 先針對 Mitsubishi Eclipse 共計 4 代車型的輝煌歷史進行解說。
而小改款導入更新過後的 Dynamic Shield 2.0 設計語彙,車長還大幅增長 14 公分,讓網友們無不對於 Eclipse Cross 在改款幅度的誠意,給予高度的肯定。

而小改款 Eclipse Cross 在內裝也有諸多科技與配備提升,9 吋 Panasonic 多媒體觸控螢幕主機,同步支援便利的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連結,國內車型在小改款後全數增列了副駕駛座 8 向電動調整功能,方向盤換檔撥片、多功能方向盤、雙區恆溫、EPB 電子手煞車含 Auto Hold、皮質座椅、雙前座加熱功能等豐富功能皆為標配,全車系也搭載安全防護完善的 e-Assist 主動安全系統。

小改款 Eclipse Cross 在內裝也有諸多科技與配備提升,9 吋 Panasonic 多媒體觸控螢幕主機,同步支援便利的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連結,國內車型在小改款後全數增列了副駕駛座 8 向電動調整功能。

行李箱容積也較小改前加大 15%來到 512 公升,對於 SUV 買家的載物機能,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更為體貼周到。活動中 Bob 也特別提到,小改款 Eclipse Cross 亦是全臺第一輛通過 SGS 車室 VOC 低揮發性有機物與醛酮類物質測試標章的車款,讓在場的網友靜態或動態賞車時,也不必擔心車內會有有毒物質揮發。

活動中 Bob 也特別提到,小改款 Eclipse Cross 亦是全臺第一輛通過 SGS 車室 VOC 低揮發性有機物與醛酮類物質測試標章的車款。
行李箱容積也較改款前加大 15%來到 512 公升,對於 SUV 買家的載物機能,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更為體貼周到。

在相關的靜態講解結束後,特別的是,活動這次也安排 Bob 陪同網友進行 Eclipse Cross 的動態試駕。而 Eclipse Cross 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特色,就是 1.5 T 動力加上 S-AWC 超能全時四驅系統組合,這樣的優勢一樣在小改款保留,代號 4B40 的 1.5 升直列 4 缸汽油渦輪引擎,搭配可模擬 8 速手自排功能的 CVT 變速箱,最大馬力維持 5,500 轉時輸出 163 匹,最大扭力為 25.49 公斤米/ 2,400~4,500 轉。

過去 Eclipse Cross 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特色,就是 1.5 T 動力加上 S-AWC 四驅組合,這樣的優勢一樣在小改款保留。
濱江據點一次排開有多輛 Eclipse Cross 供活動當天的網友現場體驗。

底盤部分原廠也強調在改款後進行更動,主要將後副車架進行結構強化,並將後減震筒加大,並將前後避震回彈力優化,訴求帶來更佳的舒適性與動態表現,而這樣的改變,也讓網友們在試駕時有明顯感受,甚至 S-AWC 超能全時四驅結合 AYC 式彎道控制系統帶來車尾的靈活感受,亦讓許多網友們感到印象深刻。許多網友亦在動態試駕時,親身感受全速域 ACC 與 Stop&Go 系統帶來的便利性。

特別的是,活動這次也安排 Bob 陪同網友進行 Eclipse Cross 的動態試駕。S-AWC 超能全時四驅結合 AYC 式彎道控制系統帶來車尾的靈活感受,讓許多網友們感到印象深刻。
廣  告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X Bob 一日店長活動」獲得多位網友攜伴熱情參與,Bob 透過詳細的產品說明與實際操作示範,讓參與網友對於 Eclipse Cross 的產品實力留下深刻印象,讓一日店長活動在愉悅且舒適的氣氛下圓滿落幕。活動結束後,獲選參與的網友於 U-CAR 討論區進行相關活動分享,還能獲得活動獎金 2,000 元,也歡迎網友們在 U-CAR 討論區與我們分享對 Eclipse Cross 的看法、並與 U-CAR 編輯們進行交流!

預約賞車連結 : https://www.mitsubishi-motors.com.tw/testdrive.php?utm_source=ucar&utm_medium=report&utm_campaign=ec_2014_test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