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ental AG 發表以曲面螢幕為基礎的 3D 車用顯示儀表,無須透過額外的眼鏡或偵測器、也不限特定的角度,直接以裸視的方式即可享有 3D 的視覺效果,該系統可整合未來車用主機與智慧裝置等設備,達到新世代的智慧車體驗。

Continental AG 發表以曲面螢幕為基礎的 3D 車用顯示儀表。

Continental 表示,隨著智慧裝置的普及,人們在生活各個層面中,對於行動運算以及顯示螢幕的需求愈來愈大,而在汽車的領域上也是如此,如何提升使用者在數位裝置整合、以及智慧駕駛的良好體驗,就成為未來各大車廠競爭的關鍵指標之一。

廣  告

本次 Continental AG 所發表的 3D 車用顯示儀表,是建構在曲面顯示螢幕上,同時無須另外搭配 3D 眼鏡等配件,以裸視方式即可達到 3D 瀏覽的效果。根據原廠的說法,透過曲面螢幕技術,可以修正視差、提升顯示效果,而且無須特定的觀看角度、即可瀏覽 3D 效果。

Continental 發表的 3D 車用顯示儀表,是建構在曲面顯示螢幕上,透過曲面螢幕技術,可以修正視差、提升顯示效果,而且無須特定的觀看角度、即可瀏覽 3D 效果。

至於細部的規格資訊,例如螢幕尺寸、面板種類、系統整合等,Continental AG 並沒有同步釋出,其他像是量產的時間、搭配的車款等等,也都還有待原廠確認,未來若有進一步的消息,U-CAR 也會持續追蹤。